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69 亚特兰地下遗迹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69 亚特兰地下遗迹(1/2)

    命令下达,

    几十道连绵的冰蓝色魔法光炮鱼贯而出,每一炮都精准命中了奈莫尔河的冰面,魔法光炮在撞击到冰面后都会发生剧烈的爆炸,爆炸会汲取河水中充足的水元素凝结成六米多高的荆棘冰墙,在臻冰的特殊作用下,被魔法凝聚的冰墙沿着河面向着上游和下游迅速延伸,短短几秒不到就已河道为根基,形成了一面绵延数里的魔法荆棘冰壁。

    在无数的惨叫哀嚎声中,诺克萨斯人被成功隔绝在了冰墙的另一侧,耶利嘉德的心里却没有丝毫的暖意,反而一片冰凉。

    肢体被冰霜荆棘撕裂戳穿,血肉在冰墙中被挤压成肉糜,就连坚硬的骨头都不能幸免。

    男人呆呆地看着视线内被冰龙炮杀死在奈莫尔河上的寒霜王国士兵,扭头看了一眼希尔,迎面而来的却是女术士冷冰冰的眼神。

    “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什么问题。”

    另一边,始终都跟在古丽娜身后不远处的卡斯帕和万纳心有余季地看着自己身后十几米远的高大冰墙,生死之间的恐怖似乎还未退去。

    再慢几步,荆棘冰墙中就会再多出一滩看不出人形的血肉烂泥。

    “哼,卡斯帕大人,他们果然不把我们这些北地人当人,说杀就杀,一点活路都不给留。”

    压低声音的万纳对卡斯帕冷笑一声,却听卡斯帕叹息道。

    “这你就说错了,万纳,她们并不是针对我们北地人,在那些冰裔术士的眼中,普通人根本就不算是人……诺克萨斯来势汹汹,雪来要塞的秘密已经被彻底掩埋,这次回到弗卡来德,我们该考虑考虑怎么脱身了,我可不想跟着那个老女人回到弗雷尔卓德……”

    ……

    歌瑞尔山脉亚特兰遗迹中,一伙来自于海蒂的探索者正在某个人的胁迫下不断深入,被威逼的海蒂人敢怒而不敢言,只能强行冒着生命危险拆除魔法或是机械机关。

    突破了魔像骑士守卫的入口通道后,一行人又穿过了安置在地下的居住区和矿坑口,视野一下就开阔起来,温度也提升了约8~12摄氏度左右。

    居住区的建筑风格具有浓厚的宗教意味,尖肋拱顶支撑着整座哥特式风格的建筑,尖形拱门外蹲着两尊长相奇特,似狼似虎长有双翼的异兽石凋,深红色的钟型大玻璃上有着类似于语言符号的花纹,最核心的位置镶嵌着一块玫瑰色的宝石,被来斯特一指头扣了下来,放进了兜里。

    居住区之中也有着累累白骨和腐朽的兵器,房屋内外损坏严重,搜寻了一圈也仅仅只找到了两间还未彻底塌陷的屋子,除了玫瑰色的无暇宝石之外,来斯特一无所获。

    从居住区来到矿坑,通过老昆西的检查和推算,地下矿坑已经被完全堵死,想要挖开阻塞矿坑的石头会冒很大的风险,一旦破坏了承重束柱,整个地下遗迹就会面临完全塌陷的危险,到时候连棺材都不用买,直接就地一躺就尘归尘土归土了。

    

    “从壁画上的图桉来看,亚特兰的地下遗迹应该分为四个区域,居住区,矿坑,食物种植区和一处专门来处理矿石的魔法工坊,如果想要找到些什么有用的东西的话,我想我们最好先去魔法工坊……”

    “不,先去食物种植区看看。”

    对于莫斯利的提议,来斯特直接否决。

    虽然他的实力能轻松压制十几个海蒂人,却也无法保证自己不会阴沟里翻船,看似眼前的这些人服服帖帖不敢有任何的小动作,但要是真的这么想,自己绝对会吃大亏。

    “好的,我明白了。”

    让莫斯利紧紧地待在自己身旁,来斯特没有放松任何警惕。

    来到与居住区相同水平高度的所谓的食物种植区,推开长满地衣的沉重石门,潮湿的气息连带着一股硫化氢的臭鸡蛋特殊气味从洞窟的黑暗中扑面而来,气体呛到了几个靠前的海蒂人,就连莫斯利也感觉到自己的眼睛火辣辣的疼,本能地后退几步。

    来斯特眼神一变,不到一秒的时间里,原本燃烧着的十几根火把就尽数被来斯特所调动的寒气熄灭。

    失去了火把的光芒,眼睛就像是瞎掉一样被黑暗完全笼罩,好在潮湿的石壁上有着一片片的发光地衣和荧光藻类让众人勉强不至于撞墙,这才让莫斯利和一众海蒂人没有拔出刀剑直接跟来斯特拼个你死我活。

    “咳咳……咳咳……大人?您……为什么要熄灭火把?”

    对于莫斯利的疑问,神经高度紧张的来斯特冷声道。

    “不想死的话就退后!”

    借助发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