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7 鱼刺和木偶猫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7 鱼刺和木偶猫(2/2)

br>
    对了,罗丝女士也是黑发。

    “吃饭,吃饭吧,吃饭才是正事。”

    抱着小希娜,莱斯特走进了三楼的工作室,桌子上还放着尚未画完的工装衣草图。

    走到自己用来摆放作品的木柜前,莱斯特拿起了一个手工木雕。

    木雕是一个看起来憨憨的小猫咪,足有巴掌大小,风格和样貌可以参考甜甜私房猫里的虎斑条纹猫小奇chi,是行走的轻松姿态,有三足可以点地作为支撑点。

    把木偶猫递给了希娜,小姑娘一边啜泣,一边接住,睁大好奇的眼睛端详着手里的木偶猫。

    “这是一只神奇的小猫,它会在你最伤心的时候安慰你,希娜,你要保护好它,现在我把它交给你了。”

    “好可爱~谢谢莱斯特哥哥!”

    把不再哭泣的小家伙放在地上,莱斯特松了口气。

    哄孩子比打强盗难多了……

    饭后,太阳已经开始回落。

    折腾了一上午的两个小姑娘都有些疲惫,中午希娜还哭了一场,就连米莎也有些恹恹的,时不时的看一眼妹妹手里的木偶猫,绷着的小脸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累了就去楼上睡一觉吧,姬丝你带她们去,就二楼的空房间,随便找一个就行。”

    “好的,莱斯特哥哥。

    走,跟姐姐上楼。”

    目送姬丝拉着两个小姑娘离去,莱斯特坐在一楼的木椅上,拍了拍手。

    推开没锁的木门,莫里斯走进来低声道。

    “她们有一个父亲,名叫齐拉姆,是一个难民,据说从巨神峰而来,之前的一段时间在静谧之森外围生活,这次因德玛西亚开始抓捕流民而不得不来到翡翠领,成为了翡翠领的领民……”

    说着说着,莫里斯就发现自己面前的男人神情有些恍惚,然后又在自己停下后再次回神,眼神似乎有些复杂。

    这让他有些疑惑,自己刚刚是不是产生了错觉。

    “没事,你继续说。”

    莫里斯继续道。

    “我已经告诉了她们的父亲齐拉姆,虽然有些担心自己的女儿,不过他还是很信任你的,也同意了女儿们在你这里吃饭,说晚上之前送回去就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