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72 深红色的地狱之舞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72 深红色的地狱之舞(2/2)

曾满是绝望的哭声又怎么能配得上这场绝美的黑暗盛宴?

    终于,吹奏者在笛声和哀哭声的二重奏中变成了与其他人一模一样的骨架,似乎是发生了什么玄妙的反应,以吹奏者的血肉为核心,以几十具骷髅的身体为符号祭品,一个以深红色为主色调,铭刻着未知语言的魔法阵出现在了吹奏者所站立的圆形高台之上。

    白骨摆列成不同的姿势,组成了各种各样形态邪异的地狱文字,被流动着宛若有生命的血肉连接后,爆发出了刺眼的光芒,恶毒的声音从光芒中传出,老昆西听到了狂笑。

    “Ah sonama Ya sofina!Kolesafv!”

    七窍流血的老昆西念出了自己可以读懂的地狱文字,声音却是属于一个女人。

    睁开眼睛的他想哭,她却知道,自己还有事情必须要做。

    “La siaoviyas!”

    “老昆西,你在发什么疯??”

    终于压下了恶心感,科兹莫一脸疑惑地看着嘴里说着未知语言的老昆西。

    单单是听到这种语言就让他的身体产生了严重不适,头晕目眩。

    年迈的海蒂人却是根本没有理会科兹莫的意思,径直走向高台上的骷髅。

    “老昆西??你……怎么了?”

    来斯特被科兹莫的声音所吸引,一眼就看到了正要爬上高台的老昆西,却根本就没有阻止的意思。

    遗迹之中的探索已经走到了尽头,除了食物种植区之外唯一可能有价值的地方就在这里,他自然不会阻止即将到来的异变。

    

    “好戏就要开场了,果然,关键点就在于那具骷髅和骷髅的骨笛,没有让希亚和尹芙琳过来是再正确不过的决定,这里的邪恶力量,绝对与恶地有关!”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