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78 拥有共同敌人的朋友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78 拥有共同敌人的朋友(2/2)

br>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们可以成为亲密的盟友,你为我带来‘那边’世界的情报和力量,我为你经营物质领域的势力,再怎么说我也是诺克萨斯的一个领主,总有一些东西我们能彼此契合,互相交换……你意下如何?”

    对于来斯特的提议,莉莉微笑着应下。

    “我从你的身上感觉到了信任,这信任弥足珍贵,所以我愿意相信你。

    来斯特,果然我们是一类人,从我知道你拥有弑神之力之后,我就知道你会是我的同伴,事实上你也没让我失望……甚至可以说,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完美。”

    气氛一时间变得有些旖旎,就连骷髅的双眼都变成了桃心形状,趁着谈话还未彻底结束,来斯特赶忙提出新的话题,以免莉莉用行动提出具体的结盟条件。

    在这种情况下,他也不好回绝。

    “对了,莉莉,你说我有弑神之力,我想知道,你们亚特兰人对我所拥有的这种力量是否有独到的见解?在你们的那个年代也有世界符文吗?”

    “世界符文……现在的人们是这么称呼‘根源’的吗?”

    “根源?你说的根源是这个吗?”

    双手接过来斯特从心灵之湖湖底符文祭坛中取出来的红色符文,莉莉感受着符文之中涌动的力量,回忆着过去的日子。

    “曾经我们也探究过这个世界的起源,最具有智慧的一批大贤者深入地下,想要找到一些世界诞生的起源之秘,通过魔法侦测水晶,我们最终发现,所有魔法的起源,都来自于地下深处,那是我们根本无法抵达的领域,有一些诞生于地心的东西构成了这个世界的超凡法则,经过商议后,我们称之为‘根源’。”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