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85 夜之锋刃效忠仪式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85 夜之锋刃效忠仪式(2/2)

注着各种要塞和堡垒名称,包括家族密探所探知到的来昂纳家族和诺克萨斯的军事部署,少女知道,与懦弱的来昂纳家族不同,父亲所带领家族一直在准备着与诺克萨斯的战争。

    “你泡的茶很像你母亲泡的,明明只是普通的动作,却总能泡出一种我最喜欢的甜味。”

    男人的目光扫过少女的娇躯,在某个若隐若现的部位停留了几秒,在自己的呼吸开始错乱前,男人移开了目光,再次把目光放在地图上。

    那是名为‘诺克萨斯’的野蛮人国度,凭借着不要命的疯狂和暴君的遗产以强盗的行为立足于亡魂铸就的堡垒要塞之中,对周边的国家虎视眈眈。

    打仗和品茶一样,永远都不能着急,急迫是对胜利和爱的亵渎与浪费。

    “父亲,这就是你爱我如同爱我的妈妈一样的理由吗?我泡的茶,与妈妈泡的一样甜?”

    少女却是知道父亲的矜持不会压抑太久,见父亲抿了一口茶水后,就从男人的身后搂住了男人雄壮的腰背。

    

    左手探入睡袍,掌心按在了父亲的心口处轻轻抚动,来娜可以明确感知到男人粗壮有力的心跳。

    正是心跳的主人与母亲结合才诞生了自己,而自己则是在母亲离开世间之后,继承了母亲职责的女人。

    在白天的时候,她是端庄的女儿,只有在晚上,她才会变成自己母亲一般的存在。

    在结合中,她可以想象到属于母亲的喜悦,感受到父亲的依恋,虽然这喜悦是不伦的,但……

    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大贵族,谁又在乎这个?

    “是的,你和她,一样甜……”

    “爸爸,我可是你的……女儿啊,你居然这么……粗暴~野蛮~”

    “来娜,如果不能豁出一切的爱一个人,那么这份爱就毫无意义。”

    转动油灯旋钮,失去了充足氧气供给的火光就像是即将窒息的老人一样不断咳嗽摇曳着。

    大床之上发出一阵阵原始的粗重气息,把人类伪装的仁义道德尽数撕裂。

    大床之下,一双眼睛呆呆地看着书桌上温馨的火光,目送油灯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最渴望的亲情和温馨彻底散去,如海潮一般涌来的黑暗之中尽是邪欲。

    “豁出去一切,去爱……吗?”

    握着匕首的萨科明白,对于如何处置两人,自己已经有了选择。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