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87 令人操心的下属们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87 令人操心的下属们(1/2)

    经过了莫里斯一番解释,来斯特才算是知道了事情的原委,明白了自己最忠诚的手下并非背叛了自己和翡翠领,而是在卧薪尝胆,身在曹营心在汉,天天委曲求全。

    说起来确实有些复杂,甚至有些狗血。

    在诺斯来斯被奈尔薇雅趁虚而入,敲诈勒索之后,诺斯来斯一发入魂,直接造出个男孩子来。

    这孩子是带把的不要紧,要紧的是‘小把子’对妈妈叫爸爸,对爸爸叫妈妈,还天天上演一副死鬼老妈在哪里的闹剧。

    事情要从一开始说起,

    奈尔薇雅本身是德玛西亚军事贵族劳伦特家族的长女,与她那端庄典雅的贵妇母亲完全不同,奈尔薇雅从小不爱红装爱武装,让准备把女儿作为联姻对象的母亲气了个半死,

    少女最喜欢舞刀弄枪和揍人,再加上天生体质特异,疾恶如仇,村里的老实孩子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甚至是品行不端的老人,只要是奈尔薇雅觉得不顺眼的家伙都少女被揍了一遍,最令人震惊的是揍了别人也就算了,挨揍的人还找不到发火的正当理由,占理的一方永远都是那个话糙理也糙的粗暴少女,一时间算是恶名远扬,让少女算得上漂亮的脸蛋成为了同龄人中的噩梦。

    被少女盯上的人会被少女以正当理由干翻在地,轻一点的伤势也得躺几个星期,重一点的就得躺几个月……

    

    这也让村子里的人得出了一个结论,

    除非永远都不会被人抓到把柄,不然最好离大恶人远一点。

    这下联姻的想法算是彻底破灭了,糟糕的性格和没轻没重的手脚让奈尔薇雅成为了贵族之中避之不及的大恶人和笑柄,没人愿意娶一个随手能把自己塞回生命孕育之地的老婆回家天天因为没洗臭袜子挨家暴。

    毕竟哪有贵族洗袜子的?

    为了自己的女儿能多活几天不被某些勐人揍死,来恩又在开拓旅团中找了几个战斗经验丰富的老兵作为奈尔薇雅的老师,这就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原来就没轻没重的手脚直接开始下死手,

    少女的身体越来越强悍,以至于别人都忽视了她的容貌,直接把她当成了男人。

    因为过于气愤,奈尔薇雅随手掐死了两个本该经历审判,手持利剑的贵族强奸犯,面对其他贵族的问责,即便是来恩也不好再继续包庇下去,只能让奈尔薇雅加入禁魔人卫队,以看守地牢的方式来赎罪。

    对于军事贵族体面的让步,‘受害人’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下来,纷纷告戒家族里的纨绔子弟做事要有分寸,做人要正直,免得被一个比自己小几岁的野兽弄死,哭都没地方哭。

    一时间德玛西亚贵族之间的龌龊之举居然少了不少。

    而蹲地牢的奈尔薇雅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给家族带来了压力,也转变了一些做事方法,用更为圆滑的手段贯彻着人生准则,只是地牢里见的脏事太多了,明白了人类对待同类能有多残忍,奈尔薇雅也有些心灰意冷的意思。

    直到在梅瑞狄斯事件中,奈尔薇雅遇到了劫狱的诺斯来斯。

    她做了早就想做,却找不到合适目标的罪恶之事,少女胁迫了容貌俊美如同美女一般的诺斯来斯,做了一回意犹未尽的男人。

    爽是爽了,擦擦屁股提起裤子后,代价却着实不小。

    事后为了替杀掉不少禁魔人看守的诺斯来斯擦屁股,没法用编造谎言做出欺骗行为,奈尔薇雅直接把锅背在了自己的身上,功不抵过,放跑潜入者的错误让完美处理严重外交事件的功劳飞到了那些受害者贵族的头上,塞住了满嘴仁义道德的嘴巴。

    吃饱的贵族们大度的不再追究奈尔薇雅的罪责,而奈尔薇雅也接受了被禁魔人卫队剔除的‘惩罚’决定,正好离开令人作呕的地牢回家养孩子。

    大贵族,再怎么犯事儿也就是这个结局了。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然后问题就来了,

    眼看着奈尔薇雅的肚子开始隆起不正常的弧度,在排除了喜欢撸铁的女儿长出赘肉,亦或是吃了二十个大西瓜的可能性后,来恩夫妇的下巴开始自由下落,脱离了身体的控制,

    自己比男人还爷们的女儿居然不声不响地挺起了大肚子?还一脸骄傲,跟坏男人玩了女人一样一副渣样?

    孩子爹是谁?是什么时候搞得?

    是谁瞎了眼……咳咳……祸害了自己的好女儿?

    未婚先孕是极大的丑闻,在德玛西亚更是属于不贞和放荡的代名词,暗地里不被人发现,亦或是在被捅出来之前找好接盘侠还好,要是被人发现了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