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88 被拐走的入赘杀手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88 被拐走的入赘杀手(1/2)

    一批又一批用木板箱封好的后勤物资被装载在特制的运输马车后,带着黑色罩帽的萨科站立在民居的楼顶边沿,目送最后几驾马车离去。

    萨科知道,这意味着主人已经离开了,随主人离开的还有米莎姐姐。

    而自己也会在三天后跟随塔丽法师前往不朽堡垒,跟黑色玫瑰的法师们学习神秘的魔法。

    萨科早就知道自己有魔法天赋,不管是自己的主人,还是乌扎尔或是其他为翡翠领效命的黑色玫瑰法师都这么说,之所以一直以来都只是做一些简单地法力储备训练和冥想,而非学习具体的魔法术式,也只是因为特殊的魔法天赋会受到后天学习的影响,想要让天赋的利用效率最大化,就必须从一开始就走上正确的道路。

    其实对于萨科本人来说,魔法也好,杀人训练也好,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他只需要考虑自己的目标和行为是否出乎于主人的命令和意愿,不需要考虑其他的任何东西。

    除了舅舅和那个女人……

    他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欲求。

    翡翠领的夏季总是伴随着多愁善感的细雨,蒙蒙的灰雾色天空和笼罩着全身的湿气让萨科的思维有些发散,他很享受此刻的雨中静谧,尘世的喧嚣声和人类的痛苦挣扎声纷纷消弭不见。

    萨科捧起双手,手心朝上。

    雨滴轻轻打在掌心的纹路上,带来冰冰凉凉的感觉。

    这感觉,比失去呼吸的人类身体要多一点点温暖

    透过细雨,他清楚地看到名为来娜的少女是如何撕心裂肺,看着自己的父亲和爱人渐渐变得冰凉。

    他独自在雨中品味着少女疯掉之前过于复杂的情感。

    直到身后传来了皮靴沉重的踏雨声,舅舅的声线依旧是充满了对自己的厌恶和憎恨。

    萨科早就习惯了被讨厌了,却很意外这次舅舅没叫自己杂种。

    “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不太懂。”

    皱着眉头的赫克特三两口咽下了嘴里的月子白咀嚼棒,雨幕开始变得密集,视线变得朦胧,他忽然觉得自己有些看不清自己的侄子。

    单纯的杀戮在他看来并没有值得畏惧的地方,皮都已经剥过不知道多少了,他早就对人体的要害和神经脉络了如指掌。

    

    只有一些比杀戮还要邪恶污秽的事情才能让他动容,这是他不曾知晓的领域,

    比如说如何把自己的妹妹变成没有尊严的牲畜,再比如说怎样才能杀死一个不伦的父亲,逼疯他的女儿,还让大多数人都认为受害者的死亡是自己的原因。

    他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却知道,自己始终对于这类事情有着天然的畏惧。

    三分畏惧是对残忍败坏的天生坏种,剩余的七分则是畏惧自己可能成为那样的人。

    “来娜,那个女人,你是怎么做到杀死她的父亲,又把她逼疯的?”

    “……我并没有做什么,我只是让她接受了最残酷的事实。”

    “残酷的事实?什么残酷的事实?”

    思考了一下,萨科低声道。

    “事实就是,她付出再多的东西,也永远都取代不了她的妈妈,她在她爸爸眼里永远都是另一个人的替代品……而她,则真的付出了全部真心,她所失去的一切,她所获得的一切,都逃不过另一个人的影子……

    来娜,她活着没有任何价值,唯一的价值就是让她所爱的人回想起过去与另一个人的美好……我知道这一切,我见证了这一切,然后,我把这一切都告诉了来娜,她笑了,她哭了,她终于是活成了另一个人的样子,

    我,大抵是帮到了她吧……”

    赫克特萨科的声音谈不上好听,嗓音有些干哑,有些尖锐,语气诚恳,就像是一个身体有些虚弱的孩子,赫克特却从侄子的声音察觉到了某种可怕的东西。

    翡翠领也并非是传说中平安喜乐的天国,寻常人看不到的暗处总是比大多数人想象中的要危险的多,除了穷凶极恶的暴徒之外,有一种需要夜之锋刃亲自处决的罪犯,这种罪犯与常人无异,甚至大多数时候都跟什么‘邪恶’‘残忍’这种标榜恶人的词语没有任何关系,在暴露罪行之前,没人会想得到一个普通人的暗面到底藏着什么东西。

    赫克特称其为‘天赋’,一种独特的狩猎天赋,每一种天赋都是对人性的蹂躏和亵渎。

    萨科,似乎就有着这样的天赋,和他的父亲布来恩一样。

    而他似乎还-->>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