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89 做坏人也需要天赋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89 做坏人也需要天赋(2/2)

尔并没有在意士兵们小声的对话,他只是凝神看着千米之外的逐渐亮起的黑潮,隐约地察觉到,似乎这次黑潮靠的比之前要近五百米左右的样子,完全处于己方魔法的攻击范围内。

    以往翡翠领的士兵可从未这么做过。

    “第一轮法术准备!”

    “释放!”

    “第二轮法术准备!”

    “释放!”

    “第三轮法术准备!”

    “释放!”

    在漫天光雨之中,远处翡翠领的阵线也撑起了一大片魔法护盾,而且魔法护盾还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减着,根本就没办法撑多久。

    护盾一旦被破,翡翠领的士兵就会完全暴露在法术攻击之下,以翡翠领的风格来讲肯定不会任由士兵被屠戮,到时候撤军是唯一的选择。

    太阳从东方的山巅探出头来,驱散了大地的黑暗。

    正当城墙上的海蒂人有些松懈的时候,熟悉且令人恐惧的尖啸声从远处袭来,所有人包括支撑着护罩的防御法师们拼了命地城墙后端缩去,下一刻,惊天动地的大爆炸在城墙上扩散开来,紧随其后的是一朵朵吞噬生命的烈焰花火,即便是早就做好了准备,仍旧有几十个倒霉透顶的士兵在烈焰中变成火人,沦为了焦黑的尸体。

    在弩弓重新装填的空闲时间,骂骂咧咧的海蒂人法师开始重新准备魔法。

    从地上爬起来,古加尔却在嘈杂声中听到了一种不和谐的音律。

    就像是……翅膀扇动的声音。

    “那是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飞?”

    “天呐!天空之中有一个人!”

    “那就是传说中的天使吗,好美……”

    古加尔愣了愣,顺着士兵们的指向看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