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93 凯尔亚萨的计划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93 凯尔亚萨的计划(2/2)

敢于‘背叛’并进攻诺克萨斯的理由,事实上,在海蒂城地下遗迹之中正在复原的战争魔像才是海蒂人真正征服瓦罗兰大陆的契机,

    战争魔像以魔法核心驱动,能自主把周围环境之中的魔法元素转化成精纯的魔法能量,让高大的巨像拥有可怕的行动力和破坏力,也具有远程攻击到能力,

    在巨像面前,就算是不朽堡垒的黑岩铁壁也只不过是一个稍高一点都石头堆,所有的坚城壁垒都不过是枯木枝一般脆弱不堪。

    之所以在魔像尚未完全复原的情况下就对诺克萨斯发动攻击,一是因为诺克萨斯的主力军正好被弗雷尔卓德人算计困在了雪来要塞之中,二则是大贤者已经通过能量水晶确认了第二处地下遗迹就帕格鲁斯山的南方歌瑞尔山脉附近,

    原本一切计划都完美的进行着,直到翡翠领横插一脚,让计划出现了意料之外的情况,不但诺克萨斯的瓦库尔战团没有死在雪来要塞,还对北海发动了攻击。

    要不是歌瑞尔山脉的探索出现了未知的意外,海蒂恐怕还能获得更加强大的能量塔工艺。

    总而言之,新的遗迹探索计划必须建立在歼灭翡翠领军团之后,可以说,翡翠领的军队就是海蒂征服世界最大的障碍。

    心念如电一般在脑海之中流转,眼前是一片广袤的南方大地,男人对于玫和薇的愧疚也彻底消失。

    月亮再是温柔,也会屈服于曜日之下,而群星更是太阳的陪衬,他要做唯一的太阳,为此,群星和盈月都可以舍去。

    他要做瓦罗兰唯一的王。

    ------题外话------

    PS1:跟大家道歉,昨天的评论里是我有病,外面跑了一天脑子本就迷湖,本来是想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脑子却一抽,小嘴不小心就抹了蜜,狠狠波了读者的嘴,说实话,奔波了一天的我看到了大家对作品的喜爱,这才顶着疲惫硬是干了两章把请假条变成了废纸,本该是皆大欢喜的结局却搞得让读者大大跟我道歉,我就是个傻瓜,原谅我好不好QAQ,我不波大家嘴了TAQ。

    PS2:C386二次申请失败,又得等两天了,说实话,把那些表达内核的对话和情节删掉都过不了,到这地步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改了,估计得重写。

    PS3: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今天我要码字码到十二点,努力把今天剩下的一更和明天的两更都弄出来,我可没忘了还欠大家四更,被项目部总经理赶回总部正好有时间能多写一点。

    PS4:其实我早就知道正儿八经的写战争可能没人看,大部分读者还是喜欢看一些喜闻乐见的英雄故事和滴滴情节,滴滴情节大家都懂,和谐严重,我没法写的太多,因此在接下来的故事中,我会尽可能地浓缩情节加快节奏,或许能让大家追的有点动力,故事推进到熟悉的英雄故事估计就肯追更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