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95 僵持不下的局面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95 僵持不下的局面(1/2)

    作为一个可以建造锻造冶铁大型工坊的山间要塞,翡翠领的军队并没有选择久待,翡翠领并不缺乏煤铁矿,何况此时正直战争时期,自然不会消耗额外的人力经营卡尔亚斯铁砧。

    十一月份,以玛格丽特军团为右军切断了北海要塞与海蒂城的联系和后勤补给线,以阿丽斯军团为左军包围了北海要塞的左侧,让失去了补给线的北海要塞成为了一座名副其实的孤城,毕竟左军和右军可不像是面和心不和的寒霜王国与海蒂人一样,包围了雪来要塞之后一个打假赛一个跳真舞,整天摸鱼度日。

    抛石机和攻城盾弓对着北海要塞的城垣发动了勐烈的攻击,驻扎地附近本就不多的石块和树木都被采集一空,这让攻城器械的作用小了很多,以至于后来翡翠领的军队都是用投石机抛半干的硬屎,把海蒂人恶心的不行,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

    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在古加尔的游击法师军团的骚扰下过去,时间来到了下一年。

    骑上了战马的古加尔军团机动性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在海蒂城曼苏尔王的命令下,经过选拔出来的五千名精锐法师可以昼夜不息地骑在马背上连续施法,给玛格丽特军团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北海的大草原上一马平川,魔法骑兵又来去如风神龙见首不见尾,军团强追就直接躲进海蒂城之内,不管的情况下又整天摸老虎的屁股,让老虎的尾巴疲惫不堪。

    至于说为什么来斯特并没有派出希亚或是尹芙琳解决骑在马背上的敌人,并不是不能,只是因为他并不想这么做,

    第一,他创建翡翠领成为领主的根本原因不是为了当保姆,如果什么情况都得靠自己和自己掌握的超凡力量来解决,那么翡翠领就不会有任何成长,他建造翡翠领是为了偷懒,是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并不是想要成为守护翡翠领的大冤种。

    第二就是,海蒂人有一支隐而未现的魔法部队,人数未知,动向未知,这支部队被海蒂人自己称为弑神之矛,按照海蒂人俘虏的说法来看,对米莎都能造成致命威胁,远不如米莎的风行龙兽希亚恐怕会被直接重创甚至秒杀,即便是骑乘着希亚亲自出手,来斯特本人也会有菊花一疼的风险,已经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来斯特自然不会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冒这样的生死风险。

    挥刀上去没头没脑的莽不是他的行事风格。

    要说最累也还是天天防御偷袭的黑色玫瑰法师,或许是经历的险境太过频繁,有不少随军法师在筋疲力尽之后都突破了自身的发力储备极限,防御魔法用的是炉火纯青,成长的飞快。

    即便如此,始终处于被动防守态势的情况也并未让黑色玫瑰的法师们轻松多少,因为古加尔的游击魔法骑兵也在战场之上不断进步着,深刻彰显了用进废退不用残废的进化法则。

    也是因为被牵制到无法在攻城战中用多余的魔法抵御守城士兵的魔法攻击,外加北地寒冷的气候原因,翡翠领的军团始终都未曾发动全面进攻,只是在大草原上与海蒂人僵持着寻找彼此的破绽点,进行小规模的惨烈遭遇战。

    时间来到了二月份,气候稍稍转暖,早在战争之前就混入北海要塞之中伺机而动的两个夜之锋刃杀手和伪装成海蒂法师的黑色玫瑰法师艰难地在海蒂人探测法师都眼皮子底下通过魔法水晶把一条重要情报传递了出去,当这条情报出现在来斯特和玛格丽特耳中的时候,两人就知道破城的时机来了。

    来自于西北方向上的弗雷尔卓德寒风依旧在草原上呼啸着,却也多了一缕守望者之海上的温暖海风。

    经历了快要一年的漫长战争,虽然从未有过较大的伤亡,翡翠领的士兵士气却仍旧有些低迷,纷纷开始怀念在翡翠领的美好时光,这是非本土作战无法避免的结果,也正是海蒂人想要看到的拖延效果。

    周围的村庄已经人去楼空,想要强行征粮已经成为了不现实的事情。

    眼看北海要塞之中还未缺粮的迹象,察觉到军团状况的玛格丽特决定尽快强攻北海要塞,在拿下北海要塞之后压缩海蒂人的活动空间,夺取海蒂城,再按照来斯特的要求对亚特兰地下遗迹进行二次开发。

    征得了来斯特的同意,玛格丽特通过法师联络好了北海要塞西侧的阿丽斯军团,时间定在了三月四日。

    

    在三月四日之前,翡翠领需要先行处理威胁最大的一只海蒂人王牌部队——弑神之矛。

    弑神之矛的初始情报来源来自于卡尔亚斯铁砧的海蒂人俘虏,经过了多次逼供和刑讯,来斯特等人对海蒂人最骄傲和敬畏的弑神之矛有了初步的了解。

    弑神之矛是海蒂城主凯尔亚萨麾下的王牌法师部队,据说这支人数不到千人的部队掌握着发掘自亚特兰遗迹之中的数件强大的魔-->>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