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97 利刃在手,制裁八方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97 利刃在手,制裁八方(1/2)

    北海要塞的千米之上,一只体型庞大的龙禽正挥舞着翅膀急速下降,在漫天闪烁的法术攻击中逼近城西,法术护盾炸出一片灿烂的光焰。

    “鱼儿上钩了,来的却是银翼龙禽……听说那只会飞的龙只允许来斯特领主一个人骑乘,难道说是翡翠领的领主亲自来了吗?”

    远离法师塔的低矮建筑内,凯尔亚萨眯着眼睛望向天际那逆着光河向下俯冲的银色流光,皱起了眉头。

    原本是想要在天使攻击魔法塔之后虚弱的时期用隐藏在另一个位置的弑神之矛杀掉天使,没想到来的却是另一条大鱼。

    如果真是翡翠领领主的话,倒是也有一定的出手价值。

    “大人,要发动攻击吗?”

    秘密部队弑神之矛的大法师耶鲁比斯恭敬道。

    思索了一下,权衡利弊之后的凯尔亚萨还是摇了摇头

    “据说翡翠领的领主来斯特还是一个冰元素法师,缺失了部分能量很可能没办法一次性杀掉对方。

    而且杀掉翡翠领的领主虽然可以对翡翠领的士兵造成巨大的影响,却没办法保证消耗一部分能量后引导石还能击杀天使,天使不死,这场战斗我们必败无疑,

    所以,耶鲁比斯,让他炸,只要天使一死,翡翠领的凡人军队绝对不会是我们的对手,届时不管是来斯特还是另一个天使,都必死无疑。”

    “明白了。”

    随着一个巨大的瓦罐状物品被龙禽的前爪丢下,一道火光亮起,紧接着就是连环殉爆,魔法塔在可怕的爆炸声中沦为了一摊废墟,一千多个海蒂士兵瞬间被废墟埋没,几百人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缺胳膊少腿。

    直到死去的那一刻,他们还坚信不疑自己是在守卫城主的超凡部队,殊不知弑神之矛早就搬离了魔法塔,他们也只是迷惑诺克萨斯人的牺牲品。

    自始至终,古加尔和凯尔亚萨的计划都只有几个关键的角色知晓,大部分人所熟知的情报,只是他故意放出来的虚假情报。

    魔法塔里没有任何精锐法师,有的只是一小堆充能一半的能量晶石。

    目送炸掉魔法塔之后的龙禽在法术攻击中从容离开,凯尔亚萨的目光冷若寒冰。

    “耶鲁比斯,诺克萨斯人马上就要攻城了,记住,一旦那个天使出现,给我把所有的能量都释放出去,必须要杀死翡翠领的天使,不给对方任何逃跑的机会。”

    “是,凯尔亚萨大人。”

    ……

    希亚合拢翅膀,轻盈地落在士兵们刻意留出的空地内,在士兵们崇敬的目光中,来斯特从银翼龙禽的脖颈后跳了下来。

    “炼金炸弹引起了殉爆,法师塔里确实是有些高能爆炸物,如果说是弑神之矛的储能晶石倒是也说的通,只是这场爆炸是不是有些太小了?”

    看着眼前已经摆好阵势的翡翠领军团,来斯特却是皱起了眉头。

    “不太对劲,可惜尹芙琳正在沉睡,不然的话让尹芙琳进去探查一番也是不错的主意。”

    “我听到了城内传出来的爆炸声,一切还很顺利吧?”

    玛格丽特做完最后的布置就来到了来斯特的身边,她发现自己的领主大人似乎有些不太对劲。

    “很顺利,甚至可以说顺利到有些让我难以置信,玛格丽特,我有些怀疑兰斯和埃德温他们传递而出的情报是真还是假,那支秘密部队真的在魔法塔里吗?我炸掉的地方……会不会是别人布置出来的?我……”

    还未说出来的话被女人的食指轻轻堵住,来斯特神色一怔。

    “来斯特,我知道你很担心米莎,但是你要明白,作为一个领袖,我们永远都都不能在做出决定后瞻前顾后,现在一切都很顺利……至少明面上都很顺利,兰斯和埃德温他们付出了牺牲,魔法塔也确实有很多海蒂人在驻守,我们已经做的够好了,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计划能百分之百的完成,

    如果你确实担心米莎,那就暗中保护她吧,我相信你有这个能力,你总是无所不能,我的追随者,我的丈夫,我的领主。”

    被玛格丽特主动吻了一下,目送玛格丽特离开,来斯特的神色放松了几分。

    掌握了这么多超凡力量的自己,就算是弑神之矛并不在那个魔法塔里,又能怎样?

    

    “你说的没错,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任何阴谋诡计都会显得很苍白无力。”

    ……

    米莎张开双翅,在万众瞩目中再一次出现在高空之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