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02 烁银山脉下的传承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02 烁银山脉下的传承(1/2)

    “你们都出去吧。”

    犹豫了一下,黑色玫瑰的法师还是离开了实验室内,为两人腾出了空间。

    “来斯特……哥哥……”

    “希娜,你应该可以看得出来,哥哥从未变老,大家都猜测我不会变老,却不知道掌控着世界符文的我还能不死,

    现在哥哥告诉你,如果哪一天我不在了,那一定是我在外面迷路了,正在努力寻找家的方向,而翡翠领就是我的家,这是独属于我一个人的秘密,现在我把这个秘密分享给了你,你要好好记住,在家里乖乖听话,守好翡翠领,等着我回来。”

    “这,这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希娜,如果那一天真的到来,你就要跟姬丝一样戴上面具,成为翡翠领的领主掌控一切,姬丝她们只是凡人,都会在时光中老去,但你不会,受到了星界神明的影响,你和米莎的生命……趋近于永恒。

    你们始终不理解为什么我非要让赫里斯托尔把金币上的人像去掉,这就是我的理由,在没有子嗣传承的情况下,我必须要让面具成为象征翡翠领领主权威的符号,让大家忘记我这张脸,死死记住那张面具的模样,无论是谁戴起那张面具,都必须成为翡翠领的主人。”

    “原来是这样……你早就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可我没信心能模彷你。”

    “姬丝是最了解我的,在模彷我的领域她是你的前辈,你可以向她请教。”

    “嗯……”

    对面色复杂的希娜温柔地笑了笑,来斯特摩挲着女人粉嫩的脸颊,轻声道。

    “记住,想要完全掌控翡翠领,就必须获得夜之锋刃和黑铁卫军团的效忠,一定要把军权死死地抓在手中,

    玛格丽特和阿丽斯那边会完全支持你,莫里斯那边我留着信物,就放在家里的地下室内,解开魔法封印,箱子里有一枚与这枚戒指一般无二的暗红色戒指,那枚戒指是我用山铜和一些特殊材料打造的,通过我所掌握的符文附魔,那枚戒指已经成为了独一无二的魔法装备,具有吸收血气释放护盾的作用,当然,戒指的主要作用还是用于证明身份从而获得权力。”

    点了一下自己手上的黑暗封印,来斯特继续道。

    “拿到那枚戒指后直接去找莫里斯,莫里斯会认你为新的主人,之后的夜之锋刃也会向你效忠,掌握了夜之锋刃,翡翠领的暗面就尽在掌控,你也会获得一张无法想象的情报网,你在翡翠领的统治将再也不会受到任何动摇。”

    

    “我……明白了……我会去找莫里斯叔叔的。”

    来斯特却是摇摇头,刻意强调道。

    “在你戴起戒指的那一刻,莫里斯就不是你的莫里斯叔叔了,希娜你要记住,你是他的主人,你必须时刻明确自己的身份,你与莫里斯之间依旧可以存在感情,但这种感情必须随时可以毫无心理负担的抹去,如果他对你怀有二心,就要不加犹豫地杀掉他!

    当然,这样的可能性近乎没有。

    莫里斯是我最满意和放心的下属,即便如此,我也并未完全信任他,希娜,人性永远都不值得完全信任,也经不起任何考验,不要把个人感情混杂在其中,不然的话你会尝到背叛和失败的滋味,其中的代价无论是你还是我都很难承受,我们要做的不是完全信任下属,而是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在信任的范畴内尽可能避免被下属背叛。”

    “好吧,我明白了……我会控制好莫里斯的。”

    见希娜把自己的话听了进去,来斯特才松了口气,他倒是相信自己的姑娘能做好这些事情,但说起来,希娜终究是第一次接触这些完全剥离情感的冰冷现实,能否认同自己的观点也全看个人性格。

    好在希娜并未让他失望。

    “在掌握了翡翠领之后,你还要明白我们的敌人是谁,巨神峰之上奴役你母亲并想要控制你和你姐姐的星灵,异世界恶地里的魔鬼,堕落的飞升者暗裔,隐藏在世界暗面渴望灭世的虚空以及正在征服冥界的霸主都是你需要警惕的敌人,

    黑色玫瑰只是我们都合作伙伴,并非可以完全信任的盟友……包括罗丝也是,关于这些重要的情报,我都放在了最隐秘安全的地方,等你掌权后可以去找莫里斯,他会带你去了解这一切,

    明白你的敌人是谁,之后要努力发展经营翡翠领这片土地,所谓的发展不是说种植更多的粮食建造更多的建筑,亦或者获得更多的土地,这些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让诺克萨斯去扩张,让不朽堡垒顶在风口浪尖上就好,我们只需要跟在后面隐藏自己的实力,偷偷发展自身,

    希娜,我们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