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03 暴风雨前的平静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03 暴风雨前的平静(2/2)

br>     休息了才一个星期,好战的毛孩子就又坐不住了。

    一个星期之内,这已经是第四次找自己了,即便是最纯正的洛克希人恐怕也比不上这个约德尔人喜欢干仗。

    心里这么想着,玛格丽特却是澹澹道。

    “打,不过不是现在。”

    “等来斯特来嘛?”

    “嗯。”

    克烈回想起天使被击落的那个场景,不由得叹了口气。

    “米莎死了,来斯特肯定很生气,当时斯嘎尔都吓得把我顶翻了,她之前最多就是逃跑,可从来都没有伤害过我。”

    “当然,他比任何人都生气。”

    “确实是这样,实际上不只是斯嘎尔,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那天的来斯特就连我都感到恐惧了……玛格丽特,来斯特其实很爱你们,我看得出来,不然他不会这么生气。”

    玛格丽特终于转过身体有些迷惑地看向克烈,难道说一个约德尔人也能看透人类最复杂的情感纠纷?

    好战且满口粗话整日哔哔赖赖要砍脑袋的臭臭毛孩子也有复杂的情感经历?

    “你为什么这么说?”

    克烈一屁股坐在板凳上,叉开腿,把大斧子架在双腿中间,放下了他的小帽子,一副沧桑的表情,让玛格丽特的嘴角多了一丝好笑的弧度。

    “在班德尔城,垃圾老喜欢崔丝塔娜的事情人尽皆知……除了垃圾老和崔丝塔娜本人之外,那就是两个榆木疙瘩,一个整天捡垃圾造他想揍翻所有人都铁架子,另一个则是天天绷着脸在班德尔城森林外巡视,又或者是用吓哭其他约德尔人的语气和态度训练其他的约德尔炮手,嘿,都是魔怔人。”

    “垃圾老……我记得好像是叫兰博?崔丝塔娜是那个麦林炮手是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