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09 北海要塞之殇,寒冰地狱(二)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09 北海要塞之殇,寒冰地狱(二)(1/2)

    高耸的圆塔之内,散发着白光的魔法护盾把天上的蓝冰隔绝在外,让寒气无法侵蚀到圆塔之内。

    “我们遭到了魔法袭击,而我们却不知道敌人在哪里,甚至不知道敌人是谁,是人,还是……神?”

    身体附着着强化魔法,凯尔亚萨随手抓起一把落在窗沿外的蓝色冰晶。

    轻轻握住,就像是冰霜遇到了烈焰,巴掌大小的蓝冰与魔法的白光开始剧烈反应,互相消磨着彼此的力量,白色的烟气从手心里不断冒出,十秒之后才恢复了平静。

    摊开手掌,凯尔亚萨皱着眉头把手上的水渍甩在地上,关上了窗户。

    街道上已经没有了活人,没有躲好且直接暴露在蓝冰之中的海蒂人已经变成了死人,凯尔亚萨明白,北海要塞遭受的攻击要比他想象中还要可怕的多。

    全城十几万人,在这次攻击之后能活一半人就算得上好消息了。

    不知为何,他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被自己击退的翡翠领。

    沉思片刻,凯尔亚萨招来了侍卫

    “把耶鲁比斯找过来。”

    “是。”

    两分钟后,耶鲁比斯来到了凯尔亚萨的面前,单膝下跪恭敬道:“凯尔亚萨大人。”

    “能找到袭击者的位置吗?”

    “我只能确认袭击者在天空之上,并不能锁定具体的位置,弑神之矛也无法精准命中对方,我猜测很可能是另一个会飞的天使。”

    对于耶鲁比斯笃定的猜测,凯尔亚萨显得有些不置可否,反问道。

    “如果另一个天使有这样的能力,为什么不早点用出来?如果在之前的攻城战中翡翠领就展现了这样的力量,我们肯定必败无疑,说不定我会直接退兵放弃北海要塞,

    翡翠领为什么不早点这么做,而是现在才对我们发动突然袭击?”

    “啊,这……”

    耶鲁比斯挠挠头,有些不确定地回应道。

    “是不是……有什么不能出战的特殊理由?比如说这个叫希娜的翡翠领天使不愿意发动如此可怕的攻击来对付我们,而她的姐姐米莎则愿意出战?”

    “不说这个了,我问你,如果对方出现的话,能否引导弑神之矛击杀对方?按照对方的攻击强度来判断,这个名为希娜的天使实力要远远强于她的姐姐米莎。”

    有些奇怪比自己要了解弑神之矛威力的凯尔亚萨居然会问出这样的蠢问题,耶鲁比斯却是不敢不回答,他决定给动摇的凯尔亚萨一个定心丸。

    “一个月的蓄能已经足够了,术法厉害并不代表身体就能防御更强的攻击,事实上大多数实力高强的法师身体都孱弱的可怕,而弑神之矛又能无视魔法防御,只要确认敌人的位置,我有信心能引导光矛击杀对方。”

    两人正说话的功夫,一个负责观测魔法波动的法师匆匆而来。

    “凯尔亚萨大人,耶鲁比斯大法师,袭击者出现了!是骑着银翼龙禽的翡翠领领主来斯特!”

    意料之外的情况让两人的脸色一变,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来者居然不是名为希娜的天使,而是翡翠领的领主。

    “耶鲁比斯,我带人拖住对方,你找机会引导弑神之矛发动攻击,务必一击毙命。”

    “明白!”

    ……

    整座北海要塞之中有十三座圆形石塔,一座已经被炼金炸弹炸毁,剩下的十二座规格不同的圆形石塔里,只有三座撑起了防护法罩阻挡了蓝冰的侵蚀,而这三座石塔也成功引起了来斯特的注意。

    他决定一一清除这些超凡者,凡人即便是躲过了第一波的攻击,最终也会死在寒冷之下,想要依靠自然环境的调节让地上的蓝冰消融根本就是痴心妄想,这也是为什么玛格丽特所带领的军团不能紧随其后的原因。

    从希亚的后颈上一跃而下,同样拥有瓦斯塔亚形态的希亚·银月自然不会受到自然魔法的侵蚀和攻击,化身人形的高挑身影似乎是察觉到了自己的伴侣内心深处的复杂,并未做出任何干扰的动作行为,希亚只是默默地跟在身后,与拎着魔刀的男人漫步在如林的人形冰凋之中,面色有些严肃。

    得到了男人命令的恶魔尹芙琳化作一团阴影消失不见,漫步在充斥着自然魔法的寒冰地狱里,来斯特并不着急通过杀戮收割灵魂来淬炼灵魂辉石,残暴也好,冷血也好,他要把最绝望的恐惧带给所有的海蒂人。

    在此之前,他以为自己是来为米莎复仇的,直至此时此刻,看着一个个被自己终结生命的同类,他才终于明白即便掩饰的再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