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2 洛克隆德平原的驯兽师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2 洛克隆德平原的驯兽师(1/2)

    翡翠领,军营地牢里,火把的火光忽明忽暗。

    坐在木椅上的加菲尔德茫然的看着前方,被绳子紧紧地捆着。

    在他面前坐着的金发少女,是翡翠领的诺克萨斯黑铁卫队长,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叫玛格丽特。

    再怎么努力回忆,他都没有自己招惹对方的记忆,那自己又为什么会在地牢里。

    “你为什么要抓我们?我们什么都没做!格林斯他们怎么样了?”

    “你的问题倒是挺多。”

    似乎是笑了一下,加菲尔德瞪大眼睛看去,却发现对方根本没笑。

    真是见了鬼,那自己刚才听到的笑声是从哪里来的?

    “你们翡翠领就是这么招待客人的吗?”

    玛格丽特拔出了腰间的短剑,在手里把玩着,也不看向加菲尔德。

    “那么请问,翡翠领的客人是要去哪里?不是要留在翡翠领吗?”

    “我们怎么可能会留在翡翠领!我们要去的是德玛西亚!你们无权扣留我们!”

    加菲尔德大声咆哮着,仿佛这样可以增加自己的力量和勇气,压倒面前威势逼人的诺克萨斯女人。

    “去德玛西亚的客人啊,可真是好客人。”

    ‘锵’的一声,玛格丽特把短剑收回腰际,从木椅上站起来,靠向五米远处的中年男人。

    “一伙儿从洛克隆德平原来的驯兽师,组团去德玛西亚,一起玩泥巴吗?嗯,不错的旅途。”

    脸色猛地一白,加菲尔德察觉到了不妙之处,不由得转口道。

    “其实……我们只是途经德玛西亚,最终会在西海岸乘船再次返回洛克隆德平原。”

    “还在狡辩吗?可惜,你的脸色出卖了你,弗雷尔卓德的雪都没你的脸白,你的嘴皮却比不朽堡垒的城墙还硬,看来我得找一些攻城的器具了。”

    “你,你要干什么!?”

    色厉内荏的声音并不能起到任何效果。

    从墙上拿下燃烧的树脂火把,玛格丽特亲自点燃了另一边的火把,火光照亮了漆黑的地牢,却并没有给加菲尔德带来任何的安全感,反而让加菲尔德的膀胱一松,淅淅沥沥的黄液从裤腿滴下。

    一股骚臭味从地牢里散开,玛格丽特却始终面不改色,只是用冷淡的声音开口道。

    “呵,你的勇气还没你嘴皮子半分厉害。”

    第二只火把照亮了黑暗中的刑具桌,各式各样的狰狞刑具被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就连石砖墙上都挂满了吊钩与铁索,墙上和地砖上的斑斑血迹在昏暗的火光下散发着令人畏惧的气息。

    随手从刑具桌上拿起了一根十几公分长的细铁刺,玛格丽特面无表情地踱步到加菲尔德的身前,捏起了中年人的大拇指。

    “我想,我应该用另一种方式跟你谈话……就先从这里开始吧。”

    “哇啊啊!别!别!玛格丽特大人!我说!我什么都说!”

    眼看着铁刺就要扎进自己的指甲缝里,加菲尔德崩溃了。

    放下铁刺,对着暗处一言不发的记录官点点头,玛格丽特淡淡道。

    “说吧,我也不问你什么,你可以把你想说的说出来,记住,我只给你一次开口的机会,如果你说出来的内容让我不满意的话,我会用裹尸布堵上你的嘴,先在你身上考验一下你的意志力到底有多强。”

    哭丧着脸,加菲尔德缓缓道来。

    “我们是居住在洛克隆德平原的库尔萨拉人,从小以放牧为生。

    半个月前,有一艘从恕瑞玛开往德玛西亚的商船途径洛克隆德,船上有很多德玛西亚的商人,

    他们往恕瑞玛的海岸城市卑尔居恩带去新鲜的水果,香料和精良的武器,从卑尔居恩带走恕瑞玛的猛犸羊毛,珠宝和流浪的健康人口,

    他们把船停在了洛克隆德的海港里,与我们部落交换了许多驯养好的牲畜,我们也获得了一些不错猛犸羊毛,可惜这些羊毛都被长老和族长拿去了……”

    小心地看了一眼可怕的女人,加菲尔德不敢犹豫,生怕女人从身后摸出一块裹尸布塞自己的嘴巴。

    “在商船上,有一个叫范德尔的德玛西亚大商人说,如果能有经验丰富的驯兽师前往德玛西亚的话,只要报上他的名字,就可以获得很好的待遇,成为德玛西亚的座上宾,

    等到他们离开后,我召集了几个同样有驯兽经验的同伴,组成了一个旅行车队,成-->>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