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13 北海要塞之殇,寒冰地狱(六)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13 北海要塞之殇,寒冰地狱(六)(1/2)

    越听科兹莫的脸色就越是苍白,他根本无法想象如果自己的身体里长满了这样诡异的蘑孤会是怎样痛苦而绝望的事情。

    “我……我差点就死了……”

    “嗨,你这个人虽然傻了点,但好歹听劝,这也是我愿意带着你走的原因,

    继续走吧,前面还有一些危险的地下植物,只要主动避开就不会有生命危险,顺着这条地下暗道走就可以离开北海要塞,先想办法去海蒂城,把北海要塞发生的事情告诉我那死鬼老爸再说,我虽然不受待见,但曼苏尔王好歹还是给我留了一些家产的,北海是不能待了,我决定南下。”

    拍了拍科兹莫的肩膀,韦斯来向着深处走去。

    深呼吸了两下,科兹莫赶忙跟上去,两人却不知道,在几百米远的阴影之中,一道阴影正如同游鱼一般快速穿梭着靠近两人。

    “这是什么?”

    “这是蛛网灰叶,形状与蜘蛛网相似,是中心对称结构,颜色呈灰白色,叶片含有高强度黏性和剧毒,贴在皮肤上的话恐怕得把皮剥了才能活下来。”

    “那是什么?看起来就很邪恶。”

    “夜棺食人花,黑紫色的花瓣在闭合的情况下可以轻易躲藏在黑暗的环境中,一旦进入到它的捕食范围,夜棺食人花就会弹出强有力的花茎,美丽的花瓣之中不是花芯,而是长满了钙质锯齿的血盆大口,足以扩张到一口把你的脑袋从脖子上摘下来,夜棺食人花算是少有的会主动捕食人类的极度危险植物,想要从它身边走过,你最好闭住气,因为它是靠气流来感知环境的。”

    熄灭了让三朵食人花躁动的火把,仅仅只靠发光夜行性植物观察环境的两人对视一眼,找到了一条最安全的路线。

    

    深吸了一口气,跟在韦斯来身后的科兹莫憋着气经过了看起来正耷拉着脑袋沉睡的夜棺食人花,并没有丢了自己珍贵的脑袋。

    直到远远地远离了食人花,科兹莫才敢大口喘气。

    “韦斯来,你……你懂的可真多……”

    “小的时候我有一个魔药学老师,这些知识都是他教给我的,可惜……他走了,什么都没跟我说。”

    重新用火石点燃火把,韦斯来感慨道。

    “我的老师是不折不扣的魔药学和植物学大师,可以制作几十种不可思议的炼金药剂,可惜在某一天不辞而别了,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唉,不说他了。”

    后怕地看着身后因气流而抬起头的黑紫色食人花,科兹莫小声道。

    “我总感觉这里的植物不像是正常生长出来的……这些东西也太奇怪了吧?”

    “谁知道呢?世界这么大,总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吧。”

    两人继续上路,直到前方的阴影之中多出了一个扭曲的身影,人形身影没有任何器官,只有一对灿金色如同烈焰一般的竖童,正是搜寻着漏网之鱼狩猎灵魂的尹芙琳。

    “你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要拦住我们的道路?”

    韦斯来抽出了腰间的海蒂制式长剑,警惕地看着挡住道路的不速之客。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之中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

    说话间,尹芙琳挥舞着如同触手一般的手臂,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在坚硬的岩壁上留下了一道五厘米长的刀痕,直到尹芙琳停止攻击恢复人畜无害的触手姿态,两人也没有确定眼前的黑影怪物是怎样发动了如此可怕的攻击。

    这样的攻击打在人体之上恐怕会直接把人噼成两段。

    “一起上!我吸引他的注意力,你释放魔法攻击他!”

    正当科兹莫犹豫自己会不会被韦斯来背叛的时候,韦斯来的声音让科兹莫吃了一个定心丸,心里的担忧烟消云散,一路走来,结识的两人已经获得了深厚的友谊,倒是他有些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呵呵~”

    尹芙琳不置可否地笑了笑,一挥手把向自己砍来的韦斯来拍开,海蒂制式长剑在脆响中断成两截,断剑跟他的主人翻滚着摔在地上,此时魔法攻击刚好到来,却被躲入阴影领域的尹芙琳完美避开,魔法打在岩壁上,爆出了几颗碎石。

    本想把韦斯来扶起来的科兹莫呆呆地跪坐在地上,有些不知所措。

    意识到了双方巨大的差距,科兹莫和韦斯来都有些绝望,这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对付得了的敌人。

    “看来,你们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既然如此的话……”

    尹芙琳冷笑着缓缓靠近两人,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