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14 灵魂的战争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14 灵魂的战争(1/2)

    “恶魔,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可以离开了吗。”

    韦斯来面如死灰地抬起头,看向脸色狰狞的阴影恶魔。

    “当然……不行,我的主人最讨厌背叛者了,原本你能活下去,谁让你背叛了自己的同伴呢?”

    彻底放下了生的希望,韦斯来面色平静地把匕首从科兹莫的小腹上抽出来,按在了自己的腹部。

    “科兹莫,我是一个卑劣的人,我不配成为你的朋友。”

    “噗嗤……”

    第二具尸体与第一具尸体靠在一起,双手紧紧地握着自杀的匕首。

    吞噬了第二个悲伤的灵魂,尹芙琳才转化成女人的体态,把带有魔法气息的匕首从韦斯来的小腹上抽了出来。

    匕首约有十五公分长,手柄上镶嵌着一颗紫色的尖晶石,双开刃,刃边有着复杂的魔法铭文。

    端详了一下手里的背叛之刃,尹芙琳的嘴角多了一丝弧度。

    “如果不是主人的命令,或许,我真的会放你一马也说不定。”

    收好匕首,尹芙琳消失在黑暗之中。

    “没人能活着从北海要塞离开,没人……”

    ……

    冥界,属于死者的领域,正在爆发一场惨烈的战争。

    几十个面具灵所率领的各种由强者灵魂转化而来的数千名冥界使者与幽冥铁铠所组成的幽魂军团厮杀在一起,灵魂消散的尖啸声遍及战场各处。

    冥界使者身披阴蓝色的幽魂斗篷,佩戴着由面具之母制作的幽魂面具,在幽魂装备的保护下灵魂可以避免被冥气侵蚀,让灵魂长时间地处于稳固的状态,每个冥界使者都使用着自己生前最熟悉的灵魂武器,灵魂武器由面具灵牛灵亲自打造,可以对灵魂造成严重伤害。

    另一边,负责为暗黑大君征战幽冥的幽魂军团则是配备着由大君莫德凯撒打造的黑巫术装备,秉承了莫德凯撒一贯的喜好风格,每一件造型狰狞如同刑具的装备都散发着血腥残暴的气息,以灵魂砂为锻造核心,附以黑魔法和灵魂锻造成灵魂球,灵魂球会化形成为每个幽魂战士手中最合适的杀人工具,这也是幽魂军团能和冥界使者打成旗鼓相当的重要原因。

    “为了暗黑大君!为了莫德凯撒!!!为了骸骨荣耀!!!杀光这群懦夫!!!”

    “吼吼吼!!!”

    嘶哑的拉琛语回荡在枯败的战场之上,让幽魂军团更加疯狂。注:拉琛语,脱胎于冥界预言欧琛语,由莫德凯撒和麾下黑巫师创造,主要用于幽魂军团之间的交流

    已经升位成为百夫长的幽魂骑士阿诺德骑着自己的幽冥马横冲直撞,用手里的十字大枪接连斩杀了几个实力强大的冥界使者,很快阿诺德就被面具灵盯上,两支闪烁着澹澹白光的利箭从身侧飞来,阿诺德险而又险地躲在马腹下,让箭失扑了个空。

    嘶咬着幽魂士兵的狼灵有些担忧地看向不远处的羊灵,想说什么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恶狠狠地把怒气发泄在身前的敌人身上。

    “镜爪!你们在干什么!这是在战场之上!!真以为自己不死吗?”

    戴着青蛙面具的蛙灵把手里的法杖双刃弯刀从消散的幽魂士兵铠甲上抽出,大声提醒着有些失神的羊灵和突入敌阵的狼灵。

    从烦躁的情绪中挣扎出来,羊灵默不作声地再次对着难缠的幽魂骑士百夫长射出两箭,却被幽魂军团的刀盾兵直接挡下。

    戴着鹰面具,身体形似秃鹫的虚灵邪枭漂浮在战场之上,把阴冷的目光放在了羊灵的身上,邪异的紫色眸子闪烁不定。

    位于幽冥军团的中军位置,一身沉重黑铁板甲,手握重剑的塞瓦斯蒂安抓住了冥界使者的破绽,发出了进攻右军的命令。

    得到了幽冥军团总将的命令,最后一支精锐的幽冥骑士出现在了灰雾之中。

    随着幽冥军团的又一只生力军骑兵从侧翼突入战场,原本就摇摇欲坠的战阵瞬间被冲垮,失去了致命的摄魂利箭,幽冥军团对冥界使者的杀伤陡然增加,陡然而来的压力让羊灵不得不打起精神来,可惜这个时候振作已经无法挽回败局。

    在战局即将走向不可挽回的溃败之时,高空之中的虚灵邪枭终于动了。

    “寂,灭。”

    如同死神的呢喃划过耳际,每个战场之上的灵魂都听到了死亡的召唤。

    澹蓝色的身影以肉眼难辨的速度消失在高空之上,出现在每一个冥界军团士兵的身边,一秒过后,又再次回到原先所在的位置,面具下的紫红色眸光暗澹了不少。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