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19 亡者之灾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19 亡者之灾(2/2)

br>
    长着灰色大胡子的年迈法师赶走了其余的研究者,独自在封闭的地下鼓弄着高达六米的巨像,一脸痴迷的样子,时不时的把魔法导线接在魔像的装甲内,调整着各种参数。

    忽然间,一道星界传送门毫无征兆地从威尔的身旁打开,走出了一个冷漠的女人。

    “暮光还是插手了来斯特的事情,

    好奇,我早就说过,暮光实在是太宠溺那个叫‘左尹’的器皿了,居然把主动权全权交给了左尹,而左尹根本就无法控制自己。”

    听着身后传来的声音,‘威尔’大贤者头也不回地笑了笑。

    “暮光本来就是最顽皮的星界化身,而左尹又是最符合她要求的完美寄宿体,说实话,如果我要是有‘左尹’那样天生契合的寄宿体,我也愿意宠溺一下……只要无关大局,随暮光怎样都好,反正她再怎么样也不会与我们为敌,像……索拉卡那样的家伙,恐怕星界找不出第二个来。”

    听到好奇星灵这么说,正义星灵被噎了一下,语气中多了几分不满。

    “来斯特的行为招来了面具之母的敌视,虚灵邪枭已经盯上了他……你要怎么做?”

    “怎么做?当然是做‘威尔’该做的事情。”

    把魔导线通过术法隐入魔像坚不可摧的体内,好奇星灵把星界水晶塞进了魔像的心口位置,获得了星界之力,魔像的身体开始发出澹蓝色的魔光。

    “威尔大贤者,王要见你。”

    奥斯丁推开紧闭的石门,不动声色地扫视了一眼,并未发现什么异常。

    威尔大贤者转过身体,脸色有些疲惫,也有些欣慰。

    “不负王命,魔能巨像终于完成了……对了,奥斯丁大人,不知道王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