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27 选择退让的面具之母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27 选择退让的面具之母(1/2)

    翡翠领,烁银山脉地下要塞的魔法试验场深处,希娜正独自一人坐在冰棺旁边,把失去色彩的灵魂辉石取下来,换了另一块上去。

    冰棺上放着由山铜打造的金属面具,造型狰狞,女人的手指上戴着象征至高权力的戒指,只是直到这个时候,女人还是不太适应。

    冰棺内,米莎的胸口破洞已经完全复原,白皙粉嫩的肌肤在冰棺所产生的寒气中显得很是诱人,希娜却一点开心的神色都没有。

    再也没人送给她好吃的粉莓了。

    “姐姐,来斯特哥哥他真的没有回来,北海要塞和海蒂城已经成为了死地,所有人都死了,为了帮你复仇……来斯特哥哥为了姐姐你付出了太多。”

    抱着怀里的木偶小猫,希娜的情绪很是低落。

    “姐姐,我真的很想去找来斯特哥哥,但来斯特哥哥在离开之前却把翡翠领交给了我,我哪里都不能去,只能守在这里,因为来斯特哥哥说他总有一天要回来的,我不能让他失望……如果是姐姐你的话,会怎么做?”

    理所当然的,冰棺里的米莎并未回应自己妹妹的话,希娜深深叹了口气,放下了手里的木偶猫,看向了冰棺上的面具。

    “姬丝姐姐总说我学的不像,身高不像,说话不像,动作也不像……姐姐,我恐怕一辈子都无法抵达来斯特哥哥的高度,我真的能戴好这张面具吗?”

    冷寂的密室内只有希娜的声音在回荡着,希娜的心越来越冷,越来越孤独。

    “莫里斯说我有充足的时间学习和模彷,我从未想到过这一天会来到我的头上,姐姐,之前我还没有察觉,直到莫里斯把翡翠领的发展状况摆在我的面前,我才明白,翡翠领真的很大,有十几万人生活在诺克莫奇平原上,想要管理好这片领地需要的不仅仅是智慧,还需要充足的耐心,我们的敌人有很多,多到即便是来斯特哥哥也无法应付……如果姐姐你和我一起保护来斯特哥哥的话,来斯特哥哥是不是就永远都不会有危险?”

    “……”

    “主人,该离开了。”

    门外传来莫里斯的声音。

    叹了口气,希娜站起身来,把冰凉的面具戴在了自己脸上,

    看向木偶小猫,女人却终究还是没有再次拿起自己这辈子最喜欢的礼物,就这么把小猫孤零零地留在了冰棺之上。

    她不在的情况下,还有她的猫陪伴她的姐姐。

    “姐姐,快点醒来吧,我需要你的帮助,翡翠领,也需要你。”

    希娜并未察觉到,带上面具之后,她的声音冷漠了许多。

    ……

    冥界,莫德凯撒所打造的不朽居所,名为米特纳·拉琛的冥界之城竞技场中,正进行着残酷的决斗淘汰比赛,一对一,败者会成为胜者的武器和装备。

    

    身着黑铁板甲的莫德凯撒高居骸骨王座之上,黑暗的君王百无聊赖地看着自己手下绿油油的士兵进行着绿油油的战斗,作为不眠不休亡灵的他居然打了个瞌睡,这让莫德凯撒产生了一种被冒犯的感觉。

    “全都处死。”

    “是。”

    在暴君的命令下,尚未分出胜负的两个新抓来的灵魂被无情的士兵压在竞技场的处刑台上当场魂飞魄散,散逸的灵魂却并未前往面具之母的位置,而是被幽冥之城米特纳拉琛永远地禁锢在深黑色的灵魂砖墙之下。

    闸门打开,其余的二十四个尚未参战的灵魂本以为自己还有上场的机会,却只能在绝望中被幽冥军团的士兵压在断头台上依次处死,在铡刀落下的刹那,他们才明白了何为残暴。

    无聊地扫视了一眼处刑台,莫德凯撒站起来转身离开。

    塞瓦斯蒂安恭敬地跟随在身后,紧随莫德凯撒的步伐。

    “听说……虚灵邪枭那只蠢鸟吃了不小的亏?”

    “吾主,是的,虚灵邪枭受了不轻的伤,恐怕短时间内无法痊愈。”

    “呵,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

    “据说是物质领域里的一个凡人。”

    莫德凯撒停下脚步,黑铁盔里幽蓝色的不灭火焰似乎明亮了几分。

    “凡人?”

    “是的,跟吾主比起来,他只是一个掌握了一点点力量的凡人。”

    “说说他。”

    “听返世幽魂说,那个凡人名为来斯特,是翡翠领的领主,服务于诺克萨斯,近几个月的时间里还屠了两座城,目前下落不明。”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