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29 夜话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29 夜话(1/2)

    “嚣张的人类!”

    嘴上虽然这么说,狼却并未轻举妄动,让虚灵邪枭都吃瘪的家伙并不好对付,更何况这次来还是为了和谈。

    “来斯特,你一定忘记了很多事情,事实上我们这次过来就是为了告诉你恢复记忆的办法。”

    羊灵安抚了一下躁动的狼灵,主动放下手里的短弓靠近了来斯特,让来斯特有些意外。

    “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

    “呵,看来你很了解我?”

    一把搂过矮自己半个身体的羊灵,来斯特斜着眼睛看向双眼冒火的狼灵,脸上满是恶意。

    “那个小狗狗好像对我很不满?我有点怕,没办法听你好好说话。”

    “你要做什么!快放开羊!你的手放哪里呢!?”

    狼悲愤欲绝地扑过来,听到的却是羊平静的声音。

    “狼,请给我一些时间好吗?我需要跟来斯特谈一谈。”

    “听到了吗?她让你帮忙站岗放哨,去吧小狗狗,大人之间有话要谈,你就别添乱了。”

    “嗷嗷嗷呜呜呜!

    !”

    在一声悲鸣中狼消失在了原地,船头只剩下了来斯特和羊灵两人。

    在寂静中,男人推开冰凉且柔软的身体,脸上的恶意转变成了厌恶,让踉跄两步的羊有些意外。

    她还以为自己又要风雨飘摇半天,没想到重塑的人格居然还是个正人君子。

    “他很重视你,你还这么对他,空有一副美丽的躯壳,灵魂却令人作呕,我为他感到不值。”

    “我和狼……本为一体,只是他忘记了这一点,我却还记得。”

    被鄙弃的羊灵用低沉的声音成功吸引了来斯特的注意力,男人皱起了眉头。

    “我们生而孤独,又因为孤独而诞生了彼此,狼就是我,我就是狼,

    我爱狼如同爱我自己,而狼却对我产生了不同的情愫,我早就知道了这一点,这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终有一天,我们会合二为一,狼的想法会让我爱上自己……”

    “有趣,我向你道歉,不许不原谅。”

    男人重新把羊灵抱了起来,如同抱着一个大型洋娃娃。

    羊灵并未有任何反抗,身体被动地紧贴着男人,感受着男人足以灼伤灵躯的体温。

    “那你们在分开之前,是男人还是女人?”

    羊斜睨了来斯特一眼,澹澹道。

    “你觉得我是男人还是女人?”

    被羊灵反问了一下,来斯特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一屁股坐在甲板上,把羊灵抱在了怀里。

    “这么说话,你一定是个女人,我真想永远霸占你。”

    羊灵不置可否地笑了两声,气氛冷清了下来。

    一人一面具灵就这么坐在甲板上谁也不愿意说话,直到雾气散去几分,露出了明月。

    来斯特凝视着天际之上的银盘,眉眼间充满了莫名的愁思。

    “失去了记忆如同失去自己的过去,真的很可悲,你甚至都不知道与你笑逐颜开的人是不是在过去捅了你一刀……我宁愿自己重新开始,也不愿意陷入复杂的关系里,那样既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

    “但你注定会消失,考虑这些根本毫无意义。”

    “……虽然早就猜测过这一点,但被你这么说出来我还是……有些失落。”

    羊灵清冷空灵的声音回荡着静谧的甲板上,言语有些刻薄无情。

    “事实便是如此,现在的你只是一个临时的替代品,一个来斯特亲手制造的,为了应对暗翼的灵魂攻击,通过揉碎并缝合大量人类灵魂所形成的灵魂聚合体,

    你以为这是你自己的性格,其实这只是真正的来斯特所渴望却拒绝拥有的潜意识,你是他选择抛弃的那部分人生,是他用来挡刀的弃子。

    事实上之前的来斯特本身就是一个极度矛盾的人,他很优秀,也做了很多堪称伟大的事情,可他却仍旧迷茫,不知道自己前方的道路该怎么走,

    

    冥界的暴君一心一意想要征服冥界和物质领域,面具之母想要平衡世界让世界继续运转下去,星灵忠诚于自己的特质与思想渴望永久掌控世界,而虚空只想毁灭世界……

    真正强大的人只会不顾一切地做一件事情,来斯特虽然强大,却也弱小。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