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30 佐伊小姐的棒棒糖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30 佐伊小姐的棒棒糖(1/2)

    从船沿上翻身下来,左尹挥了挥小手,一屁股坐在了彩色气泡之上,饶有兴趣地近距离打量着处于事件旋涡之中的主人公。

    “我叫左尹,你叫什么啊?”

    “你可以叫我李斯特。”

    “嗨~我记得你应该是来斯特才对,是我记错了吗?”

    在左尹观察来斯特的时候,来斯特也在观察着眼前的小女孩,猜测着女孩的身份和来意,至于说什么做女朋友,鬼才相信。

    “所以说,左尹小姐大半夜的来找我是为了什么事情?买不起鞋子吗?可我不会做鞋子,你找我也没什么用,除非你愿意穿我这种大号的。”

    并未察觉到什么敌意,来斯特也愿意跟眼前的陌生来客聊一聊,认真地说起来,自他诞生了意识开始,也只有女仆薇耳妮斯和羊灵算得上熟人。

    “鞋子什么的不重要啦,重要的是……”

    从气泡上跳下来,左尹把手探入骤然出现的星界通道内摸索了一阵子,很快橘发女孩就掏出了一根亮晶晶的糖果棒棒,直接递给男人。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这是我亲手做的棒棒糖,很好吃哦~”

    犹豫了一下,来斯特还是接过了女孩的棒棒糖,让女孩的笑容更加灿烂。

    “左尹小姐,你说话向来都是这么直接吗?我的意思是,这么做你恐怕很难获得真正值得珍惜的感情,人们从来都不会珍惜轻易地来的东西,除非那个懂得感恩的人从一开始就明白,这轻易的背后究竟付出了多少努力,而这样的人真的很少。”

    “可是,如果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情,是不是永远都无法把情绪传递出去呢?”

    “有时候,传递情绪不仅仅靠语言,语言只是最直观的一种表达方式,也是最容易受挫的一种方式,就像是现在,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你就示爱,这只会让我感到不安和警惕,我甚至都不了解你,如果我答应你那只能说明我不尊重你,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呜呜……我做错了吗?要不要回去重来一遍……”

    听到来斯特这么说,左尹皱起了小眉头,显得有些苦恼。

    来斯特叹了口气,把明显就不属于普通物件的棒棒糖塞进嘴里,口腔之中顿时充满了清纯少女的甜味,这味道让他既熟悉又陌生。

    虽然还不知道来意,但女孩不像是有城府心机的人,倒像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

    “不知道左尹小姐知不知道女朋友意味着什么?”

    从愁眉苦脸中挣扎出来,左尹掰着指头认真数道:“一起吃好吃的,玩好玩的,一起观看日出,一起欣赏月落,分享彼此的心情……”

    “差了点东西,其他方面倒是也说的不错。”

    “那……来斯特你喜欢我吗?”

    迎着左尹希冀的目光,来斯特挑了挑眉,把棒棒糖一口咬碎,直接咽了下去。

    既然糖块迟早都要在嘴里融化消失,倒不如从一开始就不要迷恋甜味。

    “请允许我拒绝,还有,我叫李斯特,不叫来斯特。”

    左尹呆呆地看着径直回到船舱的男人,挥了挥手想要挽留,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唔……是棒棒糖不好吃吗?”

    ……

    眼前的一切就像是一场令人无法自拔的迷梦。

    “弥希拉,我们的女儿叫什么名字吧?你起一个,我起一个。”

    “那,我们的大女儿就叫米莎吧。”

    “哈哈,米莎,米莎~真好听,

    那我的宝贝小女儿就叫希娜,希娜,米莎是你的姐姐哦~

    叫姐姐~你的妈妈是弥希拉,你的爸爸是齐拉姆~

    “叫妈妈~叫爸爸~””

    眨眼之间,女孩已经可以艰难地站立行走了。

    “粑粑,麻麻~呜呜呜哇哇哇好疼啊!”

    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泪眼汪汪的女孩回过头,自己摔倒的妹妹正被父亲抱在怀里轻声安慰,父亲着急地看了自己一眼,却又被怀里的妹妹折腾的无暇他顾,而被自己召唤的母亲则小跑着过来抱起了自己,越想越委屈,越委屈越气呼呼,女孩哇哇大哭。

    “小米莎,吹吹就不疼了,不哭不哭,呼呼~呼呼~”

    母亲温柔地对着自己擦伤的右膝盖吹着冷气,女孩的疼痛稍稍减轻,得到安慰的女孩倔强地擦了擦眼睛,对着女人的脸颊香了一口,却把眼泪鼻涕和口水一个不留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