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33 翡翠领和黑色玫瑰的秘密合作项目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33 翡翠领和黑色玫瑰的秘密合作项目(1/2)

    餐桌上的三人并未有太多的交流,也并没有熟悉到没话找话的地步。

    经济向来借据,几乎不留存款,总是喜欢把钱送给穷人的索拉卡小口小口啃着最简单的蘸水黑面包,幻雪则是大口大口撕扯着大猪蹄和鸡腿,一副不羁的样子。

    处于两人之间的薇耳妮斯正襟危坐地绷直身体,一脸严肃地用跟店家借来的刀叉在铜盘里切割着奶酪面包和烤羊排,把方方正正的面包块和羊排用叉子送进嘴里,紧闭着嘴巴咀嚼咽下,动作格外从容优雅,一副菁英贵族的风范。

    看着眼前的金发美人,索拉卡觉得自己就像是入城的乞丐,而幻雪则觉得自己是艾欧尼亚饿死鬼。

    奇怪的是,看起来动作和速度很慢,薇耳妮斯消灭食物的速度却超乎常理地快,却并未失去从容的美感,这样的奇特错觉甚至都让索拉卡和幻雪停下了进食的动作,有些失礼地多关注了几秒。

    “怎么了?”

    薇耳妮斯把刀叉放下,用白巾擦了擦嘴巴,有些奇怪地问道。

    幻雪和索拉卡对视一眼,幻雪却是直言不讳道。

    “冒昧的问一下……你是某个王国的贵族吗?”

    “曾经是一个军事贵族,但已经不是了,现在只是一个暖床女仆。”

    瞬间脑补了一出王国公爵之女因家国破败背井离乡受尽屈辱的感人故事,幻雪再次拿起大鸡腿咬了一口,桌子上一堆骨头。

    “抱歉,我可能提到了你不想提到的事情,需要帮忙吗?”

    有些意外地看了一眼热心且充满正义感的少女武者,薇耳妮斯摇了摇头。

    “没关系,我对于目前的生活还算满意,并没有要改变的想法。”

    “好吧,你自己决定。”

    见薇耳妮斯并没有反抗的想法,幻雪自然也不会强行当好人。

    等到索拉卡艰难地把硌牙划嘴的黑面包咽进肚子里之后,薇耳妮斯和幻雪也刚好吃完,三人结了帐,来到旅店的门口简单地打了声招呼告了别,然后同时向东边走去。

    错开两三米的距离三人向着同一个方向同行,气氛实在是诡异而尴尬的可怕,尤其是拐了三个街道后,走在最前面的幻雪停下了脚步,摸着镰刀回头看着自己身后的两人。

    “你们是要去哪?”

    “内城。”

    薇耳妮斯澹澹道,并没有隐藏行踪的想法。

    “我才不是跟踪你。”

    “去找领主来斯特。”

    索拉卡更是诚实的可怕,让另外两个女人直接把目光锁定在了自己的身上,心里如同波涛一般汹涌着。

    即便是索拉卡也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歪了歪脑袋,不明白来斯特这个名字为什么会让气氛变得这么怪异。

    “你找来斯特干嘛?”

    薇耳妮斯不动声色地微微偏转身体摸向佩剑,伺机待发,幻雪却是一脸警惕地问道。

    “他可能会带来巨大的灾难,我……必须提醒他。”

    “你是先知?”

    薇耳妮斯仔细观察着自发独角女人的表情和动作,她看不到任何伪装或是欺骗的意味,如果这一切都是装出来的,那未免也太可怕了。

    可一个主动安慰并引导自己,拮据到啃黑面包的人,真的是别有目的的欺诈者吗?

    “确实有人称呼我为先知,但我其实并不喜欢这个称呼,因为先知什么都做不到。”

    “来斯特会带来怎样的灾难?”

    在幻雪皱着眉头思考的时候,薇耳妮斯开口问道。

    本来容貌和紫色都是上佳的女人,街道上很多人都驻足站在原地看向剑拔弩张的三人,议论纷纷地猜测着三人的关系。

    因为如此,三个人不同寻常的举动终于是引起了巡逻士兵的注意。

    “三位小姐,你们需要帮忙吗?”

    “我们没事……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幻雪摇了摇头,在士兵疑惑的目光中拉着索拉卡和薇耳妮斯走向一旁的小巷内。

    对着另外一个同僚使了使眼色,等到同僚去召集更多的士兵,男人就靠近了小巷,却并没有进入,而是守在了外面。

    小巷只有一条路,在菲德来特翻墙会被人当成小偷抓起来,因此他并不担心三个犯事的女人会跑掉。

    他似乎记得,这条小巷里面开着一家属于黑色玫瑰和翡翠领官-->>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