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33 翡翠领和黑色玫瑰的秘密合作项目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33 翡翠领和黑色玫瑰的秘密合作项目(2/2)

方的店铺,每次比自己年纪大一轮的老兵挤眉弄眼地跟自己说起这里的时候,总是一副‘不来你肯定后悔’,‘后辈你真的错过了几百万金币’的样子,要不是自己的老婆不让自己去,他说不定早就去过了。

    

    他也不是没有猜测过是什么粉红色桃心乱飞的地方,可夜馆向来都是光明正大地开在闹市区,开在这么偏僻的地方能有什么生意?

    “进去了?”

    “都进去了,马克,你去过里面的那家店铺没?”

    “去过……几次……”

    “里面开的到底是什么店?”

    马克复杂的表情让士兵有些抓狂。

    “我也不太好形容,如果你不知道的话……”

    “怎么样?”

    “那你还是别知道的比较好。”

    ……

    一副胸有成竹,我认识路的样子,幻雪把两人拉进了一家有些昏暗的店铺内,坐在门口,穿着开叉法袍招待客人的女法师打量了三人一眼,从鄙弃到惊喜再到亲爹亲妈的温柔,女人放下烟枪,双眼泛出了绿光,迎向了一看就是有钱人的薇耳妮斯,

    用拇指大小的无暇海蓝宝石做项链的女人她卖了好五年的魔晶角先生和鱼皮套套都没遇到过,毫无疑问,这是阔老中的贵妇,贵妇中的阔老,说是某个王国的公主她都相信。

    至于另一边,乞丐打扮的索拉卡和普通人行头的幻雪被晾在了一旁,两人被反客为主的女法师弄的大眼瞪小眼,一时间竟有些不知所措。

    “这位客人,不知道您想买点什么东西?”

    “你这里卖什么?”

    薇耳妮斯澹然的样子更让女法师明白眼前的女人是个经历过风雨和潮汐的大人物。

    “哈~客人,请恕我直言,我这里应有尽有,不知道您是喜欢大号的还是小号的?是喜欢前面的还是后面的?是喜欢手动还是全自动?隐蔽的还是用来伪装游戏的?

    如果您有使用经验的话,我建议您直接买一个全自动隐蔽中号前置探头,这可是结合了翡翠领机密魔导工艺的最新作品,是花大师亲自设计的完美作品。

    我保证即便是在闹市区,您也可以悄无声息地明白潮涨潮落的感觉。”

    终于明白了自己碰上了一个卖水属性魔法器具的秘密商店,薇耳妮斯虽然不准备买法杖,但也想见识一下翡翠领的魔法工艺水平。

    “拿一个我看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