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36 正义之神的信徒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36 正义之神的信徒(1/2)

    “神乃是烈火,忿怒将至,翡翠领的末日就要到了……”

    “我听见了神的声音!神的使者马上就要来了!快悔改吧!只有虔信者不会被定罪,罪人都将葬身于硫磺火湖之中!”

    “是领主莱斯特!他犯了大罪!他惹怒了神明!翡翠领不该出兵侵略他国的!我们都应该忏悔!领兵造成杀孽的玛格丽特和阿丽斯都是应当定罪的暴虐者!除了灾难之外,她们还带给了我们什么?军团长应该由翡翠领真正的守护神艾普索尔将军担当!”

    “翡翠领本该是一个安定祥和的领地,我们根本就不该发动战争!看呐,有多少人失去了丈夫和儿子,我们应该认真考虑一下翡翠领的未来……诺克莫奇平原的守护者根本就不该是诺克萨斯的那帮野蛮人!那帮野蛮人只知道杀戮,只知道破坏!”

    “神使来了!他马上就来了!他的名字叫西蒙德,肩负着审判的职责!”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翡翠领的领民之间开始流传这样那样的流言,虽然大多数人对此嗤之以鼻,当作是一帮臆想狂徒的妄言妄语,选择敬而远之,但随之而来的军事调动和戒严却让大多数人明白这件事情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尤其是某些风言风语逐渐被证实后,越来越多的人陷入不安之中,暴力和犯罪事件开始大幅度增加,黑暗之中的牛鬼蛇神都探出了头,每个人都恨不得缝上嘴巴,让自己变成哑巴。

    借着这股躁动,一股股早已对诺克萨斯不满的暗流开始活动,有想要诺克莫奇复国,赶走所有诺克萨斯人的莫姆比亚人,也有其他国家和势力的秘密组织,想要在这场骚乱之中谋取属于自己的利益,甚至有组织团体想要颠覆翡翠领这个强大的独立领地,对所有势力都造成威胁的国中之国。

    菲德莱特内城,政务大厅,戒备森严的机要室内。

    已经快要四十岁的菲德莱特城卫军将军,暗影弩手军团的军团长艾普索尔正眉头紧皱地坐在真皮沙发上掐着眉心,中年男人与满脸皱纹已然老去的翡翠领执政官哈罗德相对而坐,两人之间的桌子上放着一份份令人头疼的烫手情报,最令人可怕的莫过于夜之锋刃送来的密信。

    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架在火上烤的艾普索尔并不害怕有人说自己串联沟通莫姆比亚复国者,因为他的忠诚向来都毋庸置疑,只要翡翠领的领主和玛格丽特相信他,他就绝对不会有任何危险,

    更何况为了证明自己与复国者无关,他还主动行动抓捕了一些浮出水面的莫姆比亚人关进了地牢,只要不是傻子就都能明白这种下三滥的小伎俩根本对他没用,想要威胁他的家人就更是不可能,他早就把家人转移到了内城的要塞城堡里,既算是质子也算是托付,这算得上是翡翠领大权贵的无上特权,每一个在要塞里的人都会无条件受到夜之锋刃的保护。

    没人愿意在夜之锋刃的老巢上试着绑架或是反叛,除非想要体验一下生不如死的感觉。

    什么‘莫姆比亚复国者神圣将军’,信奉邪神喜欢开展黑暗祭祀的‘暗夜女神教会’亦或是底层人组成盗贼组织‘刀锋使者’都是小问题,夜之锋刃早已掌握了这些小喽啰的大部分情报,随时都能通过暴力镇压或是暗杀来消除威胁,不足为惧。

    要说其他的流言蜚语还能通过安抚和镇压消弭下去,夜之锋刃传来的情报却是让艾普索尔真的感到头皮发麻。

    这是夜之锋刃的那群变态们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名为‘西蒙德’的男人从边境村庄开始乘船一路西行,正沿着黑铁河向菲德莱特而来……两米五的身体,如同泰坦巨人一般能轻易举起大船的力量,治愈了沿途的几百个伤患者,使白骨生肉,使瘸子能下地行走,使瞎子能得以看见……

    原本的几个追随者已经扩张成了上千个追随者,其中一大半以上都是接受过治愈神迹的信徒,这群信徒开始信仰所谓的‘正义之神’,主张审判不义的战争发动者领主莱斯特……不得不说,这一切真的是太疯狂了。”

    

    艾普索尔叹了口气,放下右手点了点信件。

    “现在的问题是莱斯特大人已经失踪了,翡翠领军团的主力军也被玛格丽特将军和阿丽斯将军带了出去,如果要强行扑杀所谓的‘神使’,单靠翡翠领现有的超凡力量恐怕很难做到这件事,目前而言,只有希娜大人才有希望能战胜这所谓的神使,而希娜大人此刻刚好又扮演着领主的角色,一旦希娜大人战败出了什么意外……”

    “那翡翠领就完了,领主大人没有任何子嗣,无论是谁掌权,都会让翡翠领分崩离析。”

    哈罗德用沙哑干瘪的声音做出了简短的总结。

    “是的,想要颠覆翡翠领的势力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所以说,我们的麻烦大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