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36 正义之神的信徒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36 正义之神的信徒(2/2)



    沉默了一阵子,哈罗德低声道。

    “关键是这个西蒙德势力不明,如果他真的是所谓的神明派遣下来的审判使者,那么他的实力肯定足以应对翡翠领。”

    “艾普索尔将军,我们恐怕什么都做不到……这件事情,只有希娜大人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

    “你说的不错,所以我决定在西蒙德来临之前先铲除那些蠢蠢欲动的蠢货,很遗憾的是,莫姆比亚复国者的领袖跟您有一点点关系,这也是我找您来的主要原因,如果不是明白您的忠诚,恐怕我都会认为是您在幕后操控着反叛者。”

    “是吗?我都已经习惯了。”

    “正是因为如此,夜之锋刃那边才会总是关注您。”

    “没砍了我,真是谢天谢地。”

    与此同时,

    烁银山脉地下要塞,还没做好正式现身准备的米莎擦拭着火符刃,下一刻,戴着魔钢面具的希娜推门而入。

    “姐姐,我们有麻烦了。”

    “什么麻烦还能比翡翠领的领主无缘无故失踪更严重。”

    米莎苦笑着在桌子上放下火符刃,看着妹妹把一份密信放在自己面前。

    “这是莫里斯刚刚传来的消息,姐姐你看看吧,如果我没猜错,这是天上的来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