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46 囚徒的生存法则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46 囚徒的生存法则(2/2)

地切入到了皮下组织,动脉破裂,鲜血终于开始喷涌而出,浇在冰壁上带出一缕缕白气,

    莱斯特把左臂的伤口贴在冰壁上,让鲜血尽可能地溅射在冰壁上,短短十几秒的时间里,莱斯特的面色就惨白如纸,身体开始不自觉地发抖,很快莱斯特就因失血过多而陷入到了昏迷的状态,气若游丝。

    不知道过了多久,莱斯特睁开眼睛,一口吐出已经咬烂的木牌,男人从地上爬起来。

    左臂的腋动脉伤口已经完全愈合,垂直的冰壁也被鲜血的温度融化了五公分左右的凹面,地上一片血色冰晶,失去了人的温度,鲜血也变成了最无情的冰渣。

    “还要继续。”

    捡起掉在地上的石刀,莱斯特重新磨制了一下来到冰壁前,把另一块木牌咬在嘴里。

    钝刀子割肉的摩擦声再次响起,滚烫的血液浇灌在冰壁之上,融化了坚冰。

    一次,两次,五次,十次……

    从下定决心的那一刻开始,莱斯特就不允许自己有任何退缩的情绪,血色冰壁越来越薄,终于再一次从地上爬起来之后,融化的冰壁已经足够让莱斯特爬着通过了。

    整理了一下目前所拥有的财产,莱斯特最后只带走了石刀,用来照明的萤石块,兽皮裙以及几张兽皮材质的卷轴,把所有的冰雕在地上砸了个稀巴烂,莱斯特毫不犹豫地离开了冰洞。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