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48 冰霜女巫的使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48 冰霜女巫的使者(2/2)

他跑了!”

    元素狼的速度远超常人,来斯特只用了两秒就确定,自己无法逃离元素狼的追捕,迟早会被追上。

    右手握着还算完整的大斧,左手则拎着抹了鹅膏菌毒汁的生锈长剑,来斯特不再逃跑,反身冲向了元素狼身后的三人,他准备顶着元素狼的攻击利用毒素强杀三人。

    如同一阵冰旋风一般的四头元素狼却是并未咬向男人,而是在靠近男人的时候勐地炸开,爆发出一股冰晶寒雾,让来斯特的身体直接被冻结在原地,再也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三个敌人越来越近。

    凡人与法师之间的差距体现的淋漓尽致,只一招,来斯特就变成了束手无策的羔羊。

    “太弱了,你太弱了,这很不正常,你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丘奇来到来斯特身边仔细地观察着来斯特,眼前的男人跟冰霜女巫口中的强者严重不符,根本不需要色诱,直接强行捕获即可。

    来斯特冷着脸并未说话,他知道,身为俘虏的自己说什么都没用,他甚至都不知道眼前的三个疯子到底是为什么要攻击自己,多说反而多错。

    目前看来,对方似乎没有要杀死自己的意思,针对自己的具体内因还需要进一步试探才能有结果。

    “把他绑起来。”

    见来斯特不愿意回答,丘奇也懒得跟来斯特多说什么,一边的葛瑞丝却开口道。

    “前辈,我想我们并不需要……”

    “我说,把他,绑起来。”

    丘奇的脸色忽然变得很是可怕,这一路走来葛瑞丝从未见过这样的老人,一时间居然吓得说不出话来。

    “好。”

    知道老人可能是受到了虚空水晶的影响,凯瑟琳挡在葛瑞丝面前应了下来,丘奇才恢复了以往的笑脸,又拿出了臻冰之盒里的虚空水晶捧在手里缓缓靠近来斯特,似乎是在确认什么。

    “卡擦!”

    水晶在触碰到来斯特手背的时候直接产生了一道裂痕,丘奇兴奋地大笑了一声,小心地把水晶重新放回臻冰之盒里,老人笑眯眯地靠近来斯特的脸。

    “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小鬼,冰霜女巫会给你答桉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