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50 扭曲的爱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50 扭曲的爱(2/2)

都不明白这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从八岁在村子里被选中,开始了冰裔术士的学习和训练,我几十年如一日地效忠于她,向她求爱,向她表忠心,为她付出一切甚至是我的灵魂,可她总是用冷冰冰的态度来拒绝我,我知道她很高贵,我也知道我不配获得她的爱,但她不该这么作践我,我爱她,我却不欠她,反而是她欠我的……

    我的一辈子都留给了她,我的青春都留给了她,她却把我当成一个无关紧要的小角色,她明知道我已经不能人道,还为我配备了两个美丽的女术士,目的只是为了色诱你,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这些个日日夜夜我都不断的反思自己,我所做的一切都换来了什么……”

    “我倒是不知道你有这么可怜……可怜到居然心甘情愿地为一个不爱你的女人当了一辈子的阉狗……”

    “住口!你懂什么!?你有真正爱过一个人,为一个人付出一切吗!?你没有!你没资格说我!”

    老人的反问让来斯特愣了一愣,直接沉默了下来,老人得意的笑了笑,从衣袍的口袋里取出了臻冰之盒。

    

    “你根本就不明白我所经历的一切,当然,我也不需要你明白,我不需要任何人明白,更不需要任何人可怜,因为我的新主人已经应允了我一切,我将重新获得我本该获得的一切,青春,时光,力量,年轻的身体……”

    “还有丽桑卓对吗?”

    “对,还有丽桑卓那个冰冷的女人,我要扒开她的衣袍,品味每一寸隐藏在坚冰下的身体,她是属于我的,她只能属于我。”

    丘奇取出了虚空水晶,左手按住来斯特的肩膀,右手把虚空水晶靠向了来斯特的眼睛。

    “来斯特,你就是我证明自己的钥匙……”

    “呵,用虚空对付我吗?可真了不起。”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