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52 霜卫要塞与小魄罗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52 霜卫要塞与小魄罗(2/2)

br>
    似乎是察觉到了男人的善意,雪白的魄罗摇晃着身体亦步亦趋地走了过来,毫不见外地跳入来斯特的怀中眯起了眼睛,拱了拱来斯特的胸口,用粉嫩的大舌头舔了舔来斯特的手背。

    魄罗的小身体暖呼呼的,和身体一样,舌头和口腔没有任何异味,反而像冰玉一样温凉。

    察觉到了葛瑞丝和凯瑟琳诧异的目光,来斯特耸耸肩。

    “看来我还挺受欢迎的。”

    摸了摸魄罗小腹位置的粉色心形图桉,看着两扇如同天使双翼一样的翅膀,来斯特一瞬间就喜欢上了怀里的小东西,喜欢在小腹纹这个东西的可不是简单的家伙。

    “魄罗喜欢吃什么?我能找一点东西喂一下吗?”

    “魄罗使会专门为魄罗制作魄罗点心,魄罗点心是魄罗最喜欢吃的东西,据说魄罗点心的材料只能在某些特殊的地方才能采集到,不过平日里也有一些遇到魄罗的人喜欢喂食一些个人制作的饼干或是面包……呃,呃,那个,来斯特,魄罗好像不吃……肉的……呃。”

    从黑着脸的丘奇包袱中掏了掏,在葛瑞丝茫然的目光中,来斯特拿出一块还没坏掉的兔肉块塞进了魄罗没有防备的嘴巴里。

    “好吃吗?”

    “呜呜rua~呼噜呼噜~”

    魄罗似乎也是愣了一下,大舌头收回去后就合上了嘴巴努力咀嚼,小东西闭上黑豆眼艰难地吞咽着,知道魄罗现在需要帮助,来斯特就拎起魄罗的小犄角用力向下颠了颠。

    ‘咕冬’一声,魄罗终于把肉块咽了下去,又睁开眼睛喜笑颜开地发出开心的笑声。

    “rua~rua~warua~”

    来斯特笑道。

    “看来小家伙还是很喜欢吃肉的。”

    “呃……”

    抬起了尔康手的葛瑞丝想要说些什么,张开嘴巴却不知道自己该干嘛,一时间居然有些恍忽。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魄罗似乎会吐掉肉类,

    难道是她记错了?

    “这只魄罗应该比较特殊,也只有这一种解释了。”

    凯瑟琳给出了自己的判断,以免葛瑞丝继续怀疑人生,也怕再冒出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好了,我们该上路了。”

    没好气地把自己的包袱口袋收紧,丘奇黑着脸提醒道。

    “别忘了魄罗一直都被魄罗使监视着,哼,不想惹麻烦的话最好还是放下他比较好。”

    “没问题。”

    来斯特直接把魄罗放在了自己的头上,魄罗的小脚丫轻松地抓住来斯特的长发,一屁股坐下来。

    “我们继续出发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