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57 九柱密室里的无垢弧光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57 九柱密室里的无垢弧光(2/2)

自己的妻子……等等,这么说来,自己好像有点变态?

    在来斯特愣在原地的时候,空姐温蒂捂着嘴巴风趣地笑了笑,把纸杯里的橙汁递给了刚刚才转过头来一脸不爽加警惕的少女。

    “呵,先生您真是风趣幽默……我叫温蒂,不知道先生您叫什么名字?”

    “来斯特·李,我叫来斯特,我这是……回来了?”

    来斯特解开安全带,勐地站起身来,一把拉住刚要喝橙汁的少女,没头没脑的行为让少女一呆。

    “跟我来。”

    原本有些不满的少女看到了男人的认真,直接放下橙汁二话不说站起身来。

    “先生?”

    拉着推车的温蒂有些惊慌地让开道路,以免男人撞到自己和车子。

    “抱歉,内急,上个厕所。”

    “先生~您最好再考虑一下?即便是在厕所里也不可以……不可以做那种……事情的,至少……至少……”

    合上厕所的门,来斯特先是抱了抱矮自己两个头的少女,紧接着对呆住的少女严肃道。

    “艾琳娜,你相信我吗?”

    少女毫不犹豫地点点头,虽然她有些搞不懂眼前的情况,但她很确定,自己相信眼前的男人。

    “我相信你。”

    看了一眼伪装成名表的战术手表,来斯特快速道。

    “好,一会儿出去,你负责挟持机长让他们强行在海面上迫降,时间必须控制在八分钟之内,八分钟之后军方会派歼击机来击落飞机,我们会失去所有的生存希望,生存的唯一可能性就是把飞机强行降落在海面上,这样军方就没有理由击毁飞机了。

    飞机上还有组织派来的杀手,你小心一些想办法混进驾驶室锁好门,不需要有任何留手,剩下的交给我。”

    “好。”

    没有多说什么,在艾琳娜点头的一瞬间,来斯特就进入到了最佳战斗状态。

    “我先出去,你伺机而动。”

    推开厕所的门,温蒂正有些犹豫要不要进厕所组织一场光天化日的剧烈运动,却见从厕所里出现的男人脱下了紧身西装丢给自己,主动迎向了一个穿蓝衬衫黑西装的老人。

    “小心~”

    温蒂自然是在提醒老人避免被撞,却惊恐地见证了自己想倒追的男人扭掉了老人的脖子,一条生命就这样在自己的眼前消逝,而男人却一把丢下老人冲向了其他乘客。

    “哦!我的天!有人杀人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