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62 温柔和善意能治愈人心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62 温柔和善意能治愈人心(2/2)

取出了一些用来包扎的布条和药膏,来斯特拉过索拉卡伤痕累累的手,旋开药膏瓶开始为索拉卡敷药。

    墨绿色的膏状物是从一个弗雷尔卓德老人手里买来的,而作为交易品的金币则是从弗雷尔卓德强盗的手里抢来的,不管去什么地方,总可以找到一些喜欢欺负外地人的本地人,很不幸的是这一次恩克斯镇里的老鸟碰上了来斯特,被戳瞎了眼后,还算富裕的强盗为来斯特提供了不少支援资金。

    好歹老鸟是保住了一条命,当然这是索拉卡的功劳,至于说瞎眼的强盗能不能再恩克斯镇存活下去,那就不关来斯特的事情了。

    “狂徒铠甲是一件魔法装备,穿在身上可以增强自己的自愈能力,其实我也没见过这种东西,只是听说过而已……”

    认真倾听的索拉卡听的有些入神,等到反应过来后双手已经被敷上了冰凉的药膏,抬起双手,手掌被洁白干净的布条保护了起来,就像是带了一副温暖的手套。

    用亮晶晶的眼睛凝视着眼前依旧在讲故事的男人,索拉卡低下了头,有些不知所措。

    她终于明白了男人是在用故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就想是她经常为别人做的那样,之所以没反应过来,也只是因为这样的事情第一次发生在自己身上,有些不太适应。

    事实上听着男人口中的故事确实让索拉卡短暂地忘记了双手带来的痛苦,而双手被包扎过后,痛苦已经变成了不值一提的地步。

    “来斯特……那你呢?”

    “什么?”

    猝不及防的反问让来斯特一愣,然后才反应过来索拉卡的意思到底是什么,柔和地笑了笑。

    “我没事,你能陪我说说话我就不疼了,剩下的让它自愈就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