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66 神之音,风之桥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66 神之音,风之桥(2/2)

>
    被来斯特温柔地注视着,索拉卡羞愧地低下头,她觉得自己拖了后腿。

    “很害怕吧?”

    女人无声地点点头,来斯特却是柔声道。

    “怕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已经做的够好了,不管是作为星灵还是作为人类,你都很优秀,

    索拉卡,在我的眼里,你就是一块无暇温润的宝石,你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懂得照顾和保护自己,总是让自己受伤,和另一个笨蛋一样,明明可以当高高在上的神明,却总是弄的自己遍体鳞伤……不过你已经在这片大地上行走了千年,有着自己为人处世的方法,我也无意改变你以往的行为方式,但至少在我这里,我想让你少受一些伤害,我想用我的方式保护你,你能理解吗?”

    

    索拉卡点点头,然后又低下头,凝视着自己被温暖的右手。

    “来斯特……你和其他人类不一样,你……你是第一个全心全意保护我的人类,我,我不太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是你一个人的话,应该可以很轻松就能从霜卫要塞离开吧?带上体貌特征根本无法伪装的我根本就不方便行动,我实在是太显眼了……”

    “你答应了薇耳妮斯,在弗雷尔卓德寻找了我两百多年,而且还和左尹把我从丽桑卓的手上救了出来,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