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68 比蒙巨兽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68 比蒙巨兽(1/2)

    “显然我们来的不是时候。”

    被十几个部落战士和三条狗包围起来,来斯特不得不拔出长剑以示友好。

    “喂!你们是什么人!来阿瓦罗萨做什么?要到哪里去?最好不要耍花招,不然你们可别后悔!”

    为首的女战士持握双手木杆大斧,留着寸头,右眼涂满着鬼画符一样的海胆状刺青。

    “阿瓦罗萨的朋友,我们是来自于德玛西亚旅人,现在想回德玛西亚去,并不会在这里久留,也对阿瓦罗萨毫无恶意。”

    索拉卡主动上前交涉,来斯特则是冷冷地盯着周围蠢蠢欲动的部落战士,冷硬的杀气让部落战士丝毫不敢小觑眼前的男人,跟男人对峙的过程让他们想起了雪夜里的致命霜狼,但带给自己的威胁却与那些喜欢祭祀雷霆之神的熊人如出一辙。

    女战士与其他的部落战士对视一眼,恐吓道。

    “我怎么你说的是真话?听着,这里不欢迎你们!如果不想死的话,你们最好离开卫斯喀尔!”

    “可乘船是前往德玛西亚的最佳办法,我们来卫斯喀尔就是为了乘船南下……”

    索拉卡抱着法杖努力地解释着,女战士却一脸不耐烦的摆摆手,眼睛瞥向俊美的来斯特。

    “你们要去德玛西亚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更何况,现在寒冰之海早就被冰之子的狼船封锁了,你们哪里都去不了!被冰之子抓到你们只能沦为奴隶,或者被某个战母看上也说不定……”

    拉住有些不知所措的索拉卡,来斯特主动收起了德玛西亚长剑。

    “我们不是敌人,甚至可以成为朋友,你们马上要和凛冬之爪开战了吧?我会加入你们击溃凛冬之爪的攻势,而作为交易,在凛冬之爪退去之后需要提供一艘海船送我们前往德玛西亚。”

    “就你?男人,你觉得你能有多少价值?敢说出这样的大话?哈哈,啊,哈。”

    

    女战士斜睨了来斯特一眼哈哈大笑,周围的部落战士也想跟着起哄,却不由得回想起刚才男人的冰冷眼神,难看地咧了咧嘴角,根本笑不出来,这反而让一个人尬笑的女战士有些尴尬。

    来斯特微微一笑,把长剑解下来递给索拉卡。

    “我知道弗雷尔卓德向来以实力说话,那我就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在徒手一对一单挑的情况下,你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可以击败我的话,我就把那柄德玛西亚长剑送给那个部落勇士,就此退出阿瓦罗萨的地盘,但若是你们没人能打败我,那就把我带去见你们的战母,让我们完成交易,怎么样?不管如何,你们阿瓦罗萨都不会吃亏。”

    饶有兴趣地点点头,女战士把大斧抡在地上,用大拇指刮了一下鼻子。

    “有意思,谁来给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一个教训?”

    十分钟后,地上躺了一片人,鼻青脸肿的女战士从地上爬起来,原本的海胆刺青右眼搭配上紫青色的熊猫左眼倒是相得益彰,分外和谐。

    “咳咳,小子,你实力不错,确实有资格去见卡来尔战母,你叫什么名字?”

    甩了甩有些发麻的右手,来斯特不得不承认,这些部落战士的脸皮还挺硬的。

    “来斯特,你很快就会记住这个名字的。”

    ……

    诺克萨斯历,公元256年,12月15日,

    弗雷尔卓德寒冰之海西海岸,卫斯喀尔南方的冰原之上,一场惨烈的厮杀正在进行着,

    数千弗雷尔卓德人为了自己的部族和战母挥动着手里的武器,鲜血染红了纯洁的白雪,深深地渗入土地之中,延续着千年的血仇。

    在稍后方的位置,冰裔法师正躲在战阵之后施展着令人胆寒的法术,法术在密集之处炸开,给双方的有生力量带来巨大的破坏和威慑力。

    卡来尔骑在纯血北地战马的背上,臻冰打造的战锤贴在马腹右侧,女人的面色冷若寒冰,因为她看到了自己的死对头梅布尔战母正骑着她居瓦斯克野猪对自己做出割喉的挑衅动作,更看到了缓缓向着战场推进的比蒙巨兽。

    见到比蒙巨兽之后,阿瓦罗萨的冰裔法师开始优先攻击体型巨大,长有利爪和巨掌的战争野兽,只是凛冬之爪的冰裔法师也并未闲着,用各种各样的寒冰护盾把比蒙巨兽保护了起来,华丽的冰魔法在护盾上炸开,无法伤到巨兽分毫,反而让蒙着眼的巨兽开始躁动,跟随着主人的笛声不断靠近主战场。

    凛冬之爪的驭兽者骑在比蒙巨兽的背上,驭兽者的身上只裹着一层薄薄的布条,浑身挂满了如同巫术一样的花环和兽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