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68 比蒙巨兽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68 比蒙巨兽(2/2)

,花花绿绿的身体在人群中格外扎眼,周围的冰之子却是一脸崇敬。

    “呜呜呜!

    !”

    放下骨笛,驭兽者一把扯开遮挡巨兽视线的布条,高高站在巨兽背上,驭兽者吹响了战争号角。

    一瞬间,获得视野的比蒙巨兽直接红了眼睛,如同一辆重型坦克一样冲入战阵之中,把阿瓦罗萨的矛阵轻易地撕裂,巨爪把部落战士的身体撕成碎片,阿瓦罗萨士气大跌。

    而这样的战争巨兽足有三头。

    “彭!”

    在比蒙巨兽肆虐的时候,两道华丽的蓝色流光从阿瓦罗萨的后方军阵中飞向了最前方的巨兽,魔法炮弹猝不及防的突破了姗姗来迟的魔法护盾打在了巨兽的身上,魔法冰晶在巨兽身体的弹着点位置炸开,把巨兽厚厚的兽皮刺穿,如同挂了一个冰海胆一般让比蒙巨兽的攻势一滞。

    “杀光他们!

    !”

    被冰龙炮精准命中,明知命不久矣,身体僵硬的驭兽者却是打破了早已准备好的瓦罐,特殊调制过的鲜血从比蒙巨兽的头上流下进入比蒙巨兽的口中,男人发出了更加狂热的声音,把早已准备好的匕首刺入自己的胸口。

    “宝贝!闻到我的血了吗?闻到了吗!?杀戮吧!毁灭吧!践踏你所看到的一切!

    !”

    驭兽者咽下了最后一口气,爬扶在巨兽背上,彻底失去了理智,比蒙巨兽顶着又一轮冰龙炮炮弹杀入阿瓦罗萨的军阵之中,给阿瓦罗萨人带来巨大的伤亡。

    “吼吼吼!

    !

    ”

    巨兽的叫嚣让卡来尔气势一滞,她根本没想到向来把比蒙巨兽和驭兽者当宝贝的凛冬之爪居然会用出这种孤注一掷的手段。

    “告诉来斯特,是他展现自己价值的时候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