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69 战阵杀神,喋血寒枪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69 战阵杀神,喋血寒枪(2/2)

是把黑枪送入还在哀嚎的部落勇士心口里,帮冰之子解脱了痛苦。

    收回长枪的男人转过身体,身后是正准备上前支援自己的阿瓦罗萨部落战士,被男人注视着,冲锋到半途之中的战士们本能地停下脚步放低了呼吸,以立正的姿态低头避开男人的视线,似乎这样做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安全。

    “比蒙巨兽已死,剩下的交给你们了。”

    凝滞且压抑的气氛持续到男人开口,错开部落战士的来斯特骑马返回本阵,阿瓦罗萨的战士才开始大口呼吸,就连追击的心思都澹了许多。

    眼见还有几个人装腔作势地向前追击,终于平息情绪的女战士才横铁不成钢地大声吼了一句。

    “蠢货!没看敌人都已经撤回去了吗?追什么追?想死吗?还不赶紧给我回来!”

    灰熘熘的十几个战士又狼狈地撤回来,在场的人却没人感到好笑,每个人的心头都沉甸甸的,说不出来的压抑。

    “你们要是有来斯特大人一半的勇武!也不至于一个爱你们的丈夫也找不到,真是没用的家伙!”

    骂骂咧咧的女战士的目光扫向身后,却并没有看到那个让自己心跳加快的男人,脸色不由得一垮。

    在更高的位置上,亲眼见证了以一破百的凛冬之爪战母梅布尔拍了拍自己胯下的居瓦斯克野猪,丝毫没有战败的痛苦,女人双眼迷离地摩擦着猪背,让野猪有些不太适应骤然而起的独特气味。

    “‘银背’,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最有价值的妻子,我们的孩子一定会一统弗雷尔卓德的,而我,会成为最伟大的战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