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87 白菜非要拱猪的话你能有什么办法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87 白菜非要拱猪的话你能有什么办法(1/4)

    “这都不死,你的命真够硬的。”

    目送肮脏的少女爬进浴桶内,来斯特打量了一眼少女又黑又瘦的身体,把草木灰制造的肥皂递了过去。

    恕瑞玛的炼金工艺很是发达,大多数技术已经随着恕瑞玛帝国的衰落而失传,但肥皂制备的技术却保留了下来,让所有人都能有个撅起屁股捡的东西

    “用这个洗,我看过了,你的身体没有伤口,不用怕感染。”

    “谢谢主人。”

    “别叫我主人,我也不准备带你走,这间房是给你留的,如果塞西迪斯不傻的话,他就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你在这里最安全,

    等你的伤养好后,剩下的路你需要自己走下去,我不可能照顾你一辈子,所以,别跟我谈感情,我做这一切不是为了你。”

    听到来斯特这么说,少女又低下头,默默地用肥皂搓着满是淤青的身体。

    不再看向少女,来斯特用塞西迪斯送来的绸巾擦着满是血污的寒铁长枪,澹澹道。

    “你一定在哪里学过战斗,不管是从楼梯上摔下来还是扑倒在地的时候,你的防御姿势都很完美,你有一个好老师,这让你活了下来,我相信你在这里能得到很大的成长,只需要一把刀子,只需要再强壮一点,你能独自干掉那三个拾荒者。”

    “是你让我活了下来。”

    少女倔强地看向男人,男人却根本没有回应自己的目光,依旧盯着那把长枪。

    “我只是不想让三个臭老鼠影响我吃饭。”

    “谢谢你。”

    “对我来说,有你的这声感谢就够了,我出去一下,你可以一直住在这里,你也可以让人给你弄一把刀子,随时离开,选择权在你。”

    “能不能不要走?”

    身后传来少女的挽留,男人的脚步也只是顿了顿,又继续向前。

    “我走不走,这好像和你没有关系。”

    “你还会回来吗?”

    “不知道。”

    ‘冬’的一声,华贵的红木门被关上,少女默默地低下头,看着自己贫乏的身体,用力把肥皂擦向皮肤,恨不得把皮搓破,可惜的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涂的强力染料此刻却让自己失去了最后一个筹码。

    刚走出门,侍候在门外的塞西迪斯就觍着脸凑了过来。

    “大人,您还有什么吩咐吗?小的一定马上去办。”

    “我会在这里待一段时间,给我弄一份巨神峰的地图,上面必须有大部分巨神峰势力的情报,尤其是巨神教派。”

    “没问题,大人您好好在这里歇着,我一定全力办好这件事。”

    目送塞西迪斯弯着腰离开,来斯特也离开了奈瑞玛桀最豪华的旅店。

    作为奈瑞玛桀最核心的地段,走上街道的来斯特可以看到三人成队的铁甲武士在不断巡逻,这里的商铺和穿戴高雅别致的居民也是奈瑞玛桀最富有权势的一帮人,靠着绿洲和河流的渔获和肉食,破败的奈瑞玛桀竟然做到了自给自足,养活着十几万人。

    以来斯特的个人判断而言,地理环境优越的奈瑞玛桀是不折不扣的兵家必争之地,如果想逐鹿恕瑞玛的话,拿下奈瑞玛桀修养个十几年就足以养出横扫恕瑞玛大陆的十万铁甲大军,西边就是巨神山脉,山上根本不缺煤铁铜矿,但不知为何,恕瑞玛上的大军阀们总是处于一种诡异的平衡之中,没人能做到真正的碾压。

    这并不是说没有野心勃勃的军阀考虑过种田爆兵,事实上恕瑞玛大陆上已经有很多惊才艳艳之辈,只是这些人的下场往往都不太好。

    翡翠领抹除的雷特斯家族也曾经是争霸恕瑞玛大陆的种子选手的一员,却被赫克特剥了个干干净净,当成风干肉挂在了城墙上,雷特斯家族背挂在城墙上的人皮大概跟日本的鱼旗一样令人印象深刻,这也让奈瑞玛桀的剥皮刑罚成为了最残酷最有威慑力的惩罚方式,在莫尔家族流传了下来。

    收了收思绪,来斯特瞥了一眼西边的通天巨峰,为什么恕瑞玛大陆上征伐不断,男人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桉。

    圣经上曾经讲述了一个故事,那个时候世界语言还没有被上帝变乱,地上的万民想要建造一座通向天堂的高塔,对于团结一心的人类来说,高塔建成只是时间的问题,

    只是这事情被上帝知道了,自然就成不了,巴别塔还未建成,上帝就变乱了地上的语言,一百个人有一百种语言,手忙脚乱的表达并不能得到别人的理解,人与人之间再也无法相通,于是纷纷拿起了刀兵,选择让括噪的同类永远闭嘴。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