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90 烈阳皎月大祭司双学位获得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90 烈阳皎月大祭司双学位获得者(1/3)

    “莫琳!你来我们烈阳神使家里做什么?神使大人,可千万别听信皎月教派的鬼话。”

    烈阳教派大祭司安特利走下担架,在院门外放声大吼,哪有半点之前虚弱的样子。

    屋子内,来斯特皱了皱眉头。

    “来人是谁?”

    “是烈阳教派的烈阳大祭司安特利。”

    “呵呵,没想到大祭司亲自来了,薇亚,去把安特利大祭司请进来。”

    “好的老师。”

    少女听话的站起身去院子里招呼老头子,莫琳却是有些急了。

    “来斯特神使大人,您会选择站在烈阳教派那边吗?实在不行……皎月大祭司艾拉大人说了,他会退位,把大祭司的职位留给您的,您能不能再考虑一下?”

    来斯特澹澹一笑。

    “我会考虑的。”

    说话间,奥克塔维亚已经回来,风风火火的老人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走了进来,莫琳站起身艰难地对老人行了一礼,老人却看都不看对自己行礼的皎月祭祀,拉着金发小姑娘的手指了指来斯特。

    “这就是神使大人,菲丽丝,快跟我一起向神使大人行礼。”

    “神使大人好~”

    有着波浪卷的金发小姑娘奶声奶气地跟着老人把右手轻按在胸前弯下了腰,躬身的老人瞥了一眼干着急的莫琳祭祀,继续道。

    “那两个冒犯神使大人的渎神者已经被押入入地牢了,随时听候神使大人发落,大人不如这就跟我上山,以烈阳祭司的身份重振烈阳教派。”

    “不急,不急,大祭司坐这边,莫琳祭祀也坐下吧,我们先聊聊。”

    随手把一个蒲团丢在地上,来斯特示意奥克塔维亚准备茶杯,为老人和金发小姑娘满上了茶。

    自然没办法说出拒绝的话来,安特利只能带着菲丽丝围绕着圆桌坐下,安特利与莫琳相邻,菲丽丝与斯黛西相靠,两个很少见面的同龄人小家伙瞪大眼睛,观察着自己的竞争对手,敌意满满。

    “我先说说来意吧,这次烈阳巨神指引我来到巨神峰,为的是重现烈阳巨神的荣光,为烈阳巨神选择人间化身,这一点母庸置疑。”

    放下茶杯,来斯特把莫琳的失落和安特利的喜悦收在眼中,澹澹一笑。

    “但烈阳教派驱赶了我,这让我很不喜欢现在的烈阳教派,所以我决定去皎月教派。”

    安特利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莫琳震惊地捂住嘴巴,

    另一边的小世界里,原本垮着小脸的斯黛西重新眉开眼笑,喜滋滋地捧起茶杯一口饮下,菲丽丝则是愣在当场,小姑娘不知道自家的天胡开局为什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可是,可是神使大人……”

    “安特利大祭司,不用再劝我了。”

    “可您是烈阳……”

    “给脸不要脸的老东西,我是神使还是你是神使?你要替我做决定吗?”

    眼看来斯特的脸色已经冷了下来,老人这才回想起来,是自己和烈阳教派有求于人,他的权势本就是来自于烈阳巨神,权势再大,也管不到巨神的使者,击打在大殿上的雷霆就足以说明了双方的地位,大祭司能换,百年不遇的神使却不可能更改。

    “神使大人,我明白了,请您饶恕我的无礼和冒犯……”

    安特利低下了头。

    等到气氛稍稍缓和了一点,莫琳才问道。

    “那么,来斯特神使大人您是要成为皎月大祭司吧?没问题的,等我们回去艾拉大祭司会退位的。”

    一旁的安特利听到这话,对于自己的老对手艾拉让出大祭司的位置,安特利的脸上满是不可置信,只是转念想到皎月教派目前的处境,老人也就明白了皎月教派的想法,连忙道。

    “神使大人,作为赔罪,我愿意退位让贤,烈阳教派大祭司的位置最适合的人选是您才对,只有您才有资格成为烈阳教派的统领者。”

    得到了想要的答桉,来斯特紧绷的脸色才多了几分笑容。

    “既然安特利大祭司这么说的话,那么作为烈阳教派的大祭司我自然不可能对烈阳教派坐视不管,这样吧,烈阳教派的年幼教徒可以前往皎月教派的庙宇接受我的指引,在我离开巨神峰之前,我会在两派的年轻教徒里选择一位合适的教徒作为烈阳巨神的化身,两位都没什么问题吧?”

    莫琳摇摇头,目前的情况对于皎月教派来说已经是最完美的情况了,而安特利虽然还有些话-->>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