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93 怀了?坏了,我选择跟孩子姓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93 怀了?坏了,我选择跟孩子姓(1/4)

    在海洋之中根本没有任何时间观念,无法依靠日月星辰分辨时间的来斯特不知道自己游了多长时间,好在男人在获得深海恐惧症之前顺利抵达了自己的目的地。

    交人部落位于极暗海渊的悬崖边,悬崖之下就是深海裂隙,月石封印法阵就位于村中心,而村子又刚好处于裂隙口之上,非要相信这是巧合的话,来斯特愿意把自己的脑袋捐给星灵让星灵们当球踢一场国足尸借碑。

    各种各样的深海珍珠,深海晶体和荧光海藻照亮了交人村,驱散了那些畏光的深海怪兽。

    村子并不算大,却也不算小,大概囊括了方圆千里的海域,在这片暗无天日的神秘深海之中,生活着一群与世隔绝的瓦斯塔亚人,单单是如何在未和外界进行基因交换的情况下延续自身种族就足以让生物学家穷尽一生去研究,说不定还得研究一下神学。

    当来斯特顶着泡泡跟随流水降落到村中心的时候,他就成为了村子里最靓的仔,几百只从来都不知衣服为何物的交人瞪大眼睛环绕在男人身边,好奇地看着眼前从未见过的未知生物,甚至想要上手摸一摸,

    与此同时,来斯特也被眼前或大或小的纯天然蓝色海波和对称小泡泡晃的有些头晕,好在男人知道入乡随俗的道理,除了因场面过于震撼而不由自主地致敬之外,面色澹然道男人并没有做出什么其他失礼的动作。

    “咳咳,大家不要冒犯了陆地上的客人。”

    交人长老听完了流水的介绍之后,主动为来斯特解了围,避免了男人痛失自己的鱼皮裤,毕竟冰玉制造的泡泡能隔绝海水,却不能隔绝柔软冰凉滑腻的好奇小手。

    “这位是来自于陆地上的光辉浪游者大人,他叫来斯特,就是他为我们带来了守护村子的月石。”

    “原来是光辉浪游者大人!”

    “光辉浪游者大人好奇怪哦~为什么您的身体和我们不一样?”

    “浪游者大人,您的尾巴怎么长在了前面呀?还那么小?好硬哦?”

    一个娇小且伟岸的交人族少女用双手顺利地抵达了梦想彼岸,让来斯特脸色一黑,在这个世界上活了三百多年,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说他小。

    婶可忍,叔不可忍。

    “咳咳,小水花,不许冒犯浪游者大人,浪游者大人的是人类,与我们交人族不一样,人类是没有尾巴的,而且那个……咳咳,也不是尾巴,不能随便给人摸,摸了会怀孕的。”

    听到了长老的训斥,名为小水花的交人少女惊慌失措地捂着脸退后了好几米,对来斯特不断道歉,让来斯特原谅了这个天真的交人族小丫头。

    仔细想想,这个小丫头其实和那个未曾识破深井肉灵芝妖族真身的女记者也没什么差别。

    不知者不为过,反倒挺可爱的。

    等到众交人稍稍安静了些许后,交人族长老才面色恭敬地开口道。

    “浪游者大人,我们很感谢您能亲自陪伴流水下来观察深渊裂隙的情况,但深渊裂隙之下实在是太危险了,那里存在着非常可怕的怪物,而皎月巨神所设置的封印法阵就在村子里,只要把月石放上去就行,您想要亲自下去的想法恐怕行不通。”

    皱了皱眉头,来斯特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脖子上的冰玉,知道这件事情没办法湖弄过去,就开口问道。

    “不管怎么说,我都得下去一趟,亲眼看看虚空裂缝当前的情况,如果你们不方便的话,那我就只能自己去了。”

    在一旁的流水正想说些什么,却被交人长老打断,让流水把话憋了回去。

    “既然如此,您就先在村子里住下吧……流水,你来安排浪游者大人的住宿和饮食,一定要以最好的方式招待陆地来的客人,明白吗?”

    应承下来后,流水带着几分歉意来到了来斯特面前。

    “来斯特大人,先住下再说吧,不管您能不能去成,至少要让我带您逛一逛我们村子。”

    不置可否地点点头,来斯特道。

    “带路吧。”

    ……

    跟随流水来到一处偏僻的石屋前,与其他的交人居所不太一样,这处由深海岩石搭建的石屋要更大一些,与陆地的建筑不同,石屋有很多孔洞,且没有门窗,石壁之上有发出亮光的珍珠,除了一张由海洋植物编织成的大海床外,屋子里没有任何家具,显然交人族的娱乐很贫乏,没事干只能找一些闺房之乐。

    或许这就是基因延续之秘?

    询问了一下来斯特的食谱,流水默默地记在心里,得知来斯特想要休息后,唤潮者就主动告退,离开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