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97 摆烂波比与会说话的骷髅架子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97 摆烂波比与会说话的骷髅架子(1/4)

    “浪游者大人,是有坏人要来了吗?”

    在河边泡了一个澡后天色就黑了下来,抱着珊瑚法杖的小水花坐在床边压低声音,担忧地注视着默默擦枪的男人。

    每次男人这么做,都意味着有危险即将到来,陆地的生活远比她想象中要危险。

    对于走出征服者之海的小水花来说,这一路走来,除了陆地上各种奇趣见闻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各种各样,层出不穷的恶意,被来斯特一路庇佑保护着,小水花也加深了对男人的信赖。

    与一开始的手足无措不同,成长之后的小水花已经能独立面对这些可怕的东西,杀戮还做不到,但用魔法勇敢地驱逐敌人还是能做到的。

    “这里终究是法外之地,麻烦少不了的,对于某些人来说,不流点血根本不会明白什么叫疼。”

    把寒铁长枪靠立在墙边,来斯特又拿起翡翠领战争工坊出品的锋锐附魔山铜机械弓,整理与机械弓配套的箭筒和箭簇。

    足够多的时间能让他学习到很多东西,比如说如何在一秒内利用特制的魔钢机械弓射出三支要命的箭。

    “只是一些小角色,你安心睡,我很快就能处理好。”

    “浪游者大人,请小心一些,平平安安回来,我在这里等你。”

    来到床边轻吻了一下小水花,来斯特捏了捏交女的手。

    “放心吧,我很快就回来。”

    三十分钟后,小水花警惕地瞪大眼睛,交女握着法杖躲在角落,随时准备施法击退闯入者,却见走进来的是自己再熟悉不过的男人。

    放下了机械弓,来斯特温柔地笑了笑。

    “如果那些人不傻的话,接下来应该能消停一些时间了。”

    “那,那个,我们继续睡觉吗?”

    “你说呢?小傻瓜。”

    ……

    恕瑞玛大陆的东方海域,跨越征服者之海的大型岛屿早已沦为沉船坟墓和生命禁区。

    曾经拥有生命之水的福光岛在破败之咒的影响下变成了死者的天堂,不入轮回的灵魂永生永世在黑雾里受尽折磨,

    邪魔,邪教侍僧,幽魂,鬼物和恶灵随处可见,吞噬灵魂的黑雾萦绕游荡在暗影岛之上,在这片荒芜死寂的坟墓区中,却有一个约德尔人耷拉着脑袋没精打采地坐在墓碑上,两条小腿就像是被老农捉住的垂死田鸡。

    感受着坐在自己头上的生灵散发着的负面情绪,墓碑感到一阵绝望,恨不能变成死墓碑。

    约德尔人有着一身约德尔人特有的灰紫色肤质,毛茸茸的兔子大耳朵垂在脑袋边,让约德尔人如同最精致的毛绒玩偶,深紫色的冷漠童孔厌恶着眼前的一切,

    小巧的黑鼻子和皱着的眉头让约德尔人把阴郁的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一身来自于约德尔城的宽大黑色斗篷遮住了约德尔人小小的身体,让约德尔人在垂下头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到脸,更不用说一直耷拉在身体边,根本就没办法伸出长袖子的小短臂了。

    墓碑上已经模湖的刻痕依稀可见一个‘赫斯特丽娜’的名字,令人惊异的是,约德尔人那长着一对眼睛和嘴巴,如同泼墨画一般的影子正扭动着身体,努力擦拭着墓碑上的污垢。

    “够了,够了,脏就脏着吧,反正我已经坐过很多次了,现在我就想静静,静静你懂吗?就是,就是别发出任何动静,不然我会疯的,啊,不想说话,不想码字,随便吧。”

    耸了耸肩,约德尔人的影子放弃了擦拭墓碑的行为,叉着腰老老实实地回到地面上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让垮着个脸的约德尔人脸色好看了不少,从绝望顺利变成了厌世。

    “呜呜呜~~~”

    再也无法忍耐这种可怕的绝望,一个暗绿色的女性幽魂从墓碑上飘出来,捂着脸哇哇大哭,泪珠化作点点绿光闪耀在约德尔人面前,幽魂那可怕狰狞的脸上找不到一丝一毫对人世间的留恋,显然是被约德尔人折磨的够呛。

    “好吧好吧,这是你的地盘,我这就走,等等,我为什么要跟一个鬼魂说话?”

    从墓碑上跳下来,约德尔人迈着小碎步离开了令人烦躁的哭声。

    “啊,好麻烦,黑影,你驮着我走吧,随便哪里都好,不要被米尔提叔叔发现就行,我真是受够了米尔提叔叔的傻笑和眼泪,约德尔精神从来都是这么愚蠢吗?”

    来到墓葬区门口,约德尔人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影子上,影子睁大眼睛,殷勤地托起约德尔人向着某个方向飘去。

    沿途的唤魂者、噬灵者,狐灵,-->>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