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00 亚托克斯师傅,别念啦,这样是念不死人的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00 亚托克斯师傅,别念啦,这样是念不死人的(1/4)

    重新把机械弓背好,来斯特躲开了亚托克斯力大势沉的跳斩,眸若寒星的男人枪尖刁钻地点在了大剑的双剑尖中心处,让亚托克斯的本体焰型双尖大剑不由自主地一歪。

    从武器大师贾克斯那里学到的反击风暴让亚托克斯有些猝不及防,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古怪招式。

    来斯特抽枪再刺,枪杆巧妙地拨在焰型双尖大剑靠近剑柄的焰浪部分,在亚托克斯终于察觉到不妙的时候,来斯特用力一旋,枪尖一挑。

    沉重的大剑彻底失去控制,向着施力的另一个方向飞去,眼看武器就要脱手而出,亚托克斯又怎会松手。

    下一刻,不愿意脱手的大剑直接撕裂了身躯的腐败血肉,焰型双尖大剑带着半截手臂脱手而出,在手臂断裂的那一刻亚托克斯就失去了与寄生躯体的联系,心怀不甘的剑魔本体重重地飞落在远处。

    “噗嗤”

    枪身贯穿身体,来斯特补上了最后一击,缓缓抽出长枪。

    腐败的黑血咕哝着喷出,失去右臂的腐败尸体向前走了半步,就此倒在地上,没几秒钟就变成了一团腐烂的血肉。

    几步来到大剑旁观察了一下,确认失去宿体的亚托克斯无法对自己造成其他威胁,来斯特才吐出了闷在胸口的瘀血,直接射了亚托克斯一脸。

    强行接下亚托克斯的一击,来斯特的脏腑在震荡中严重受损,在战斗中来斯特自然不会暴露自身的破绽和疲软,结束后也就无所谓了,因为胜负已分。

    感受到了屈辱,焰型双尖大剑的剑格上端的剑嵴位置开始闪烁着不详邪异的暗澹红光,就像是在说话一样,来斯特从闪烁着的红光里感受到了某种怨念,对着地上的大剑再次吐了一口血沫,男人澹澹道。

    “我赢了,你输了,堂堂正正的战斗,你有什么不甘?怎么,还不服?”

    似乎是听到了来斯特的话,妖异的红芒闪烁地更加频繁,就像是有人在哔哔赖赖个不停一样。

    “你服不服?”

    第三口血沫重重地砸在大剑的剑格之上,来斯特又补上一脚,在男人嘲讽的眼神中,大剑终于不再闪烁。

    教训了亚托克斯一顿,来斯特低头看了一眼已经濒临报废的寒铁长枪,无坚不摧的兵器已经变得坑坑巴巴,比路边的打狗棍好不了多少。

    尤其是在中段位置上,亚托克斯用尽全力留下的一记斩痕,这个致命的缺口几乎要让长枪断成两截,只留下了四分之一左右的稀有金属还连在一起,这还是用隐龙身法在空中卸去大部分力道的情况下,如果硬接攻击,死去的肯定就是自己,星灵会觉得自己有利用价值,亚托克斯可不会在意这些。

    来斯特叹了口气,没想到陪伴了自己快二百年的武器说坏就坏了,思量了一下,来斯特还是决定让寒铁长枪保持现在的状态,说不定以后还有修复的机会,就这么坏掉实在是太遗憾了。

    坐在地上等待着身体自动恢复,等到不影响行动的时候,来斯特就找来铲子和镐头,在村中心的大槐树下挖了一个深坑,把寒铁长枪埋了进去,这一忙就忙到了天亮,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有机会挖出来。

    “能击败飞升者军团最强大的战士亚托克斯,你已经做到了最好,好好休息一下吧。”

    在亚托克斯不断闪烁中,来斯特告别了寒铁长枪。

    村子里的人已经跑光了,跑不了的也被亚托克斯变成了肉沫,来斯特重新整理了装备,来到了在地上躺了一夜的亚托克斯面前。

    晨光照耀在这把焰型双尖大剑上,剑刃折射着寒芒,经历了一场大战,剑身没有丝毫损毁,就连自己吐出去的血沫都吸收的干干净净……看来亚托克斯吃的很开心。

    不得不说,单从卖相上来看亚托克斯还是很有装逼天赋的。

    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来斯特握住了剑柄。

    紧随着腐朽的力量而来的是亚托克斯的谩骂和诅咒,令人发狂的灵魂吼声从脑海深处源源不绝地传来。

    一瞬间,来斯特知道了为什么握住亚托克斯的人会迷失自我,一百个哔哔赖赖的话唠在你耳边开趴体,这谁能受得了?

    “你这个混蛋!该死的渣滓!天杀的王八蛋和狗杂种!居然敢在我伟大的亚托克斯身上吐唾沫,还吐三次!

    !等我掌控了你的身体,我要把你碎尸万段!碾碎你钟爱的一切!我要杀你一百遍也不够啊啊啊啊啊!

    !

    ”

    吼了半天,亚托克斯却发现,自己对来斯特发起的灵魂冲击根本不起作用,甚至于剑身所具有的暗裔之力只能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