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02 一怒擎天却是为谁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02 一怒擎天却是为谁(1/4)

    等到来斯特把亚托克斯从沼泽里捞出来的时候,亚托克斯已经没了声音,这种情况反倒是让来斯特勐然间有些不太适应,不过来斯特也并未在意这件事情,擦拭了一遍就直接把亚托克斯插好。

    能让亚托克斯闭上嘴巴总是好事,此刻来斯特有更大的麻烦需要面对。

    成片的蚊虫组成一堵幕墙铺天盖地的涌来,沼泽地里蚂蝗水蛭疯狂地吸附在身体上,还有一些体色鲜艳的昆虫和毒蟾蜍趴在枯木枝和骨架上发出声声脆鸣,在雨林沼泽中,每一寸土地都是最优秀的吸血鬼,微生物和猎手会用最短的时间让人尸骨无存。

    停下脚步,来斯特点燃了随身携带的驱虫小香炉,香炉里调配着来斯特提前准备好的药草,虽然来斯特不怕叮咬,蚊虫却已经成为了拦路虎,自然要想办法解决掉。

    等到香炉里的驱虫草显现了作用,来斯特终于能看清前方的道路继续前进。

    越是人迹罕至的地方就越可能是以绪塔尔的边境线,这一点母庸置疑。

    斗转星移,日月倾天,来斯特抬头望去,林木树冠上洒下几缕栅栏似的光束,这已经是雨林中的第三十五个时日了。

    前方的人骨逐渐增多,从尚未腐烂的服饰来看,大多数都是恕瑞玛人的遗骸,没有看到什么开放性伤口,大多数人应该都是死于恶劣的自然环境,对于来斯特来说,他更希望能看到人为的伤口。

    在极度压抑的沼泽中,来斯特终于看见了岸边。

    离开了绿色地狱一般的沼泽地,来斯特再次踏上了陆地。

    与此同时,来斯特也看到了隐藏在密林之上的一双警惕的眼睛。

    “我没有恶意。”

    来斯特并不准备掩饰什么,径直走向在树上伪装的还算是优秀的家伙,如果不是暴露了满是敌意的气机,来斯特可能都不会看到树冠上有个活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出色的丛林猎手。

    “外来人,停下!”

    紧随着警告声的是一声箭鸣。

    ‘休’的一声,涂毒箭失擦着来斯特的右脚插在地上,来斯特停下脚步,摊开双手示意自己没有威胁。

    “看来你是听得懂恕瑞玛语,看在我好不容易通过沼泽地的份上,不如下来我们聊一聊,我对于以绪塔尔还是很向往的。”

    “纳西亚纳人注:以绪塔尔语中纳西亚纳代表着以绪塔尔以外的外界,亦或是彼方世界都是,被虚空,污染的,邪魔!”

    男人的声音充满了敌意,一副不肯让步的样子,来斯特并不在意男人的态度,严肃道。

    “这话你真的信吗?我想你既然能出现在这里而不是被长老们关在与世隔绝的国度中,肯定明白一部分育恩塔尔隐瞒的真相,不要自欺欺人人了,外面的世界与你们这里并无不同,虚空并没有毁灭世界,早已被飞升者封印在了艾卡西亚。

    如果你愿意听一听外面的故事,交一个外面的朋友,就放下你手里的弓箭,让我们好好谈一谈,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要强,不是吗?”

    听到来斯特说出了育恩塔尔的事情,男人很是意外,思量了一下,男人就从树冠上借着下垂的藤蔓回到地上,收起了弓箭。

    “多尹尔,巡猎者阿里埃。”

    男人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来斯特。

    “你的,名字?”

    “来斯特,一个流浪法师。”

    苦笑了一下,来斯特抖了抖衣服上凝结的泥巴块,他现在的样子恐怕比乞丐好不到哪里去。

    “多尹尔,我需要洗个澡,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把来斯特这个名字记在心里,又瞥了一眼来斯特身后的大剑剑鞘,留了三分心眼的多尹尔转过身体。

    “跟我来。”

    跟着多尹尔的继续往密林里走去,一路观察环境的来斯特也大概明白了以绪塔尔构筑的天然防线,说起来他还是走了远路,这片充斥着死亡气息的沼泽是以绪塔尔人都无法穿越的障碍,连同着西方的瘴荫丛林和北方受到元素魔法控制的藤蔓树墙一同组成了一道致命的国境线,恐怕只有很少的一部分非沼泽地段才是以绪塔尔通向外界的道路。

    并没有在天空俯视过以绪塔尔的情况,来斯特猜测以绪塔尔恐怕有独特的手段来隐藏遮蔽自己,不然从天空看很容易就能发现以绪塔尔的人造建筑。

    来到一条小溪边,知道多尹尔是男人,来斯特也就不避讳什么,几下把衣服脱干净,跳入了溪流中开始洗澡。

    泥巴块很快就被洗掉,来斯特重新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