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03 遇到雾尾族少女惹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03 遇到雾尾族少女惹(1/3)

    在多尹尔离开的这段日子里,来斯特并非孤独一人,和他猜测的一样,对他很是关注的白面鸮正是之前的那位瓦斯塔亚雾尾族少女。

    进行了烁玛变换后,少女又一次变成了来斯特的模样,在心灵通道中听到了来斯特的声音,这让瓦斯塔亚雾尾族少女更加确信,眼前的人类跟其他人不一样。

    对于瓦斯塔亚人很是了解的来斯特只把一部分过滤后的思想开放给了少女,因为他明白名为洛依的少女有多么单纯,让洛依去接触自己经历过的那些黑暗只会吓到这个瓦斯塔亚的孩子。

    “洛依,我还是更习惯用语言来交流,这样能让我的思维更有条理,可以吗?你可以继续用灵魂通道和我交流,不必担心我会伤害你,因为某种意义上,我也是瓦斯塔亚人,甚至跟你们的祖先还有特殊的关系。”

    另一个瞪大眼睛的‘来斯特’点点头,坐在了来斯特的旁边盘起腿,看起来很是乖巧,从灵魂的另一端传来的情绪波动告诉洛依,来斯特说的是实话,这也是她放心大胆地跟可怕的人类面对面交谈的原因。

    看着坐在自己前面的自己,来斯特勐地发现自己确实很帅。

    “话说,你们雾尾族现在还生活在东边的海岛上吗?这里有没有其他的雾尾族人?只有你一个人吗?”

    听着来斯特的一连串问题,洛依点点头。

    来斯特大哥哥,现在我的族人还在雾尾岛上生活着,我偷偷跑出来惹,这里没有洛依的族人,只有洛依一个人惹。

    与妮蔻一样的奇怪口癖和小心翼翼的眼神让来斯特瞬间就喜欢上了眼前的瓦斯塔亚小姑娘,唯一的问题是用自己的面容在心里说出这么‘萌’的话听起来有点怪怪的,颇有种老妪做处子态的诡异感觉,不过他也并非凡人,很快就压下了奇怪的感觉。

    来斯特猝不及防地摸了摸‘来斯特’的狗头,在‘来斯特’不知所措的目光中,来斯特柔声道。

    “一个人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吧?能跟我说说嘛?”

    真挚的关心让洛依的身体渐渐放松,‘来斯特’眯起月牙一般的眼睛,主动用脸蛋在来斯特的手掌心里蹭了蹭,眼前的男人带给她一种很亲切很舒服的感觉,就像是村子里的长辈一样让人信赖。

    外面和粑粑麻麻说的一样很危险惹,洛依遇到了很多很多可怕的人,他们想要抓走洛依,洛依就逃走惹。

    “你说的这些人类是和多尹尔一样的以绪塔尔人吗?还是在说山另一边的恕瑞玛人?”

    瓦斯塔亚少女却是摇摇头。

    洛依也不知道惹,洛依只能躲在丛林里,远离人类惹。

    “这样啊。”

    在‘来斯特’恋恋不舍的目光中来斯特收回了安抚技能点满的右手。

    “洛依,你出来是为了什么?说说看,说不定我可以帮你实现愿望。”

    听到来斯特这么说,‘来斯特’的眼睛瞬间变得闪闪发亮。

    洛依想去好玩的地方,吃好多好多好吃惹,可,可是……洛依已经很久没吃过好吃惹……

    “既然如此,在离开这里之前,我就好好招待一下洛依吧,再怎么说也是活了四百年的人,总得有点拿得出手的东西,洛依,能换回你原本的形态吗?我跟我自己说话真的很奇怪,你放心,在我身边,没人能伤害你。”

    “真,真的惹?”

    烁玛开始闪光,洛依变回了一米五的长尾巴雾尾族少女模样,有着壁虎鳞纹的蓝绿色小手纠缠在一起,既不安又有些期待。

    笑着点点头,来斯特开始盘算这一段时间该为洛依弄一些什么好吃的,在确定这一点之前,他需要先探索一下周边的环境,不管在哪个世界上,雨林都是最大的生态库,肯定不会缺少好东西。

    “小家伙,要跟我一起来找好吃的吗?想吃到好吃的东西首先要认出来,什么是好吃的,我想想,今天中午就吃肉吧。”

    “好惹~肉肉好吃惹~洛依喜欢吃肉惹~”

    欢呼着跳动了几下,瓦斯塔亚雾尾族少女跟着男人离开了树屋。

    看着欢呼雀跃的洛依,来斯特勐地有了一种老父亲带孩子的感觉。

    ……

    密林深处有一个古老的王国,作为符文之地西部大迁移注释:西部大迁移指沃尔瑞加德成为弗雷尔卓德之前的瓦罗兰人向恕瑞玛大陆,蟒行群岛和艾欧尼亚大规模迁移定居的事件的第一批恕瑞玛移民,以绪塔尔用千年的时间在恕瑞玛大陆的东方雨林中建立了自己的隐秘国度,以绪塔尔也是除神秘的龙岛外唯一可以见到大规模双足元素亚龙-->>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