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04 在诺克萨斯下跪的,只有懦夫和奴隶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04 在诺克萨斯下跪的,只有懦夫和奴隶(1/3)

    以绪塔尔边境丛林的树屋内,正做着蜂蜜烤肉的来斯特听到了敲门声,一旁有些沮丧的洛依在慌忙之间变身成了白面鸮,站在窗沿上歪着脑袋看向门口。

    推开门,多尹尔带着巴比特走了进来,用结结巴巴的恕瑞玛语道。

    “来斯特,女皇,答应了,你的,请求,这是同行的巴比特,是,尊贵的,育恩塔尔,为了保护,我们。”

    “来斯特阁下,接下来直到觐见女皇之前,我都会保护您的安全,我叫巴比特,也是一名法师,有机会的话,希望我们能进行一场魔法交流。”

    虽然在来斯特的身上感受不到法力的气息,巴比特却感觉到了某种令人心季的力量,这让他不敢小觑眼前正在烤肉的男人。

    “你的恕瑞玛语说的不错。”

    “谢谢夸奖,恕瑞玛语是每个育恩塔尔都需要掌握的语言,我当然不会例外。”

    把金黄透亮,酥香皮脆的烤肉串从灶台上取下来,在多尹尔和巴比特疑惑的眼神中,来斯特把手里的肉串递向了白面鸮。

    令人惊奇的是,窗沿上的白面鸮真的张开了嘴巴开始啄食肉串。

    “在旅途中,我希望能开始学习以绪塔尔语,不知道巴比特阁下能否满足我这个小小的请求?”

    “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

    多尹尔注视着气氛和睦的两人,不由得松了口气,一切都在向着更好的方向进行着。

    “来斯特阁下,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简单恭维了几句后,巴比特问道。

    “明天吧,今天不早了,对了,你们今天晚上住哪里?”

    “不用,担心,我们,有其他,树屋,可以,住,就在,不远处。”

    多尹尔连忙做出回应,努力显示着自己的存在感。

    敲定了出发时间,多尹尔和巴比特离开了树屋,木门闭合,白面鸮再次变换,恢复了洛依的本态。

    “大哥哥,真的不能带洛依一起走惹?洛依不想回家惹……”

    可怜巴巴的雾尾族少女开始抹眼泪,让来斯特有些头大,他没想到只是为洛依做了几天饭,洛依就缠上了他,非要闹着跟他一起去以绪塔尔,几乎已经把自己当成了爸爸妈妈一样的依靠。

    已经不想再体会失去痛苦的来斯特不由得有些后悔自己和小家伙走的太近,可冷漠地拒绝洛依,又会违背自己发誓要在余力之内照顾瓦斯塔亚人的誓言。

    他可没忘掉对始祖之村的那些老家伙做出的承诺,事实上这也是他接受小水花的一个重要原因。

    “听话,回家吧,说不定我会在离开以绪塔尔的时候去东方的岛屿看望你。”

    “呜呜呜……”

    叹了口气,来斯特决定冷处理。

    第二天一早,多尹尔和巴比特就再次来到树屋外,正好看到在外面坐了一夜,神色有些颓丧的来斯特,两人不由得有些面面相觑。

    “来斯特阁下?您……”

    “走吧。”

    背好亚托克斯,来斯特回头看了一眼紧闭的木门,终究还是没再次打开房门。

    只是还没走几步,一只小小的白面鸮就从屋子里飞了出来,落在了来斯特的肩膀上,一副大受委屈的可怜样子,鸟爪却是紧紧地抓住了来斯特的肩膀不肯松开。

    “来斯特阁下,您要带上这只白脸猫头鹰吗?”

    “巴比特阁下,以绪塔尔不允许养猫头鹰吗?”

    “当然可以,以绪塔尔向来尊重自然。”

    “那就好。”

    深吸一口气,一把捧起肩膀上的萌禽,来斯特盯着白面鸮的卡姿兰大眼睛,严肃地问道。

    “选择跟我走的话,就要一辈子都在我的身边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手,你真的做好决定了吗?”

    在巴比特和多尹尔懵逼的注视下,萌禽居然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好像真的听懂了来斯特的话一样。

    叹了口气的来斯特把自己的包袱转到了身前,捧着萌禽安置在了包袱里,只露出了一双充满可怜巴巴的大眼睛。

    “一个个的,真是拿你没办法。”

    ……

    一路南下,一行三人穿过了厚厚的树墙和藤蔓,在七拐八拐的绿色迷宫中离开了迷阵一样的绿色壁障,抵达树墙另一边的时候,视野一下就开阔了起来。

    来斯特眺望远方,宏伟庄严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