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11 大元素使喜欢用大剑,很合理吧?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11 大元素使喜欢用大剑,很合理吧?(1/3)

    “纳斯科特村,沃拉斯顿村,加德纳村,这是以绪塔尔距离亚玛兰欣海岸最近的三个村落,按照比尔吉沃特蚀魂夜的攻击强度来看,没有海怪和海兽祭司协助的以绪塔尔人恐怕很难凭借自身的力量在黑雾中活下来。”

    下午时分,离开船只的来斯特告别了船夫,换乘了一匹骏马沿着高山之下一路东行,不算好走的树林之中可以看到从东边逃亡而来的以绪塔尔人。

    随手拉住一个看起来还算靠谱的家伙询问了一下当前的情况,来斯特皱起了眉头,目送加德纳村的逃难村民离开。

    “这么说来,纳斯科特村和沃拉斯顿村已经被黑雾吞噬了,知道消息的加德纳村正在马文长老的指挥下转移村民。”

    情况似乎不容乐观。

    继续逆着人流前行,来斯特加快速度,来到了加德纳村。

    村里的人已经走的七七八八,只剩下一部分不便于移动也不愿意离开的老人聚在一起,说什么也不肯坐上马车板,跟来斯特有过一面之缘的育恩塔尔马文长老正苦口婆心地劝导着加德纳村的几个老人跟他离开,显然是安吉利亚的撤退命令比他先一步抵达了边境村庄。

    注意到了跳下马的来斯特,马文也顾不得继续劝阻有些顽固的老人,主动上前躬身行礼。

    “日安,尊贵的来斯特大人,没想到您能如此之快的抵达这里。”

    “不必多礼,马文长老,现在是什么情况?”

    拍了拍有些烦躁不安的马儿,来斯特注意到东边的天空已经多了一片诡异的黑绿色雾气,他在雾气中感受到了窥视的目光。

    “收到育恩女皇的命令后我就开始组织村民撤离边境,可惜黑雾来得太快,还没等我的人进入沃拉斯顿村,沃拉斯顿村就迷失在了诡异的黑雾之中,我本以为沃拉斯顿村的村民已经凶多吉少,后来却知道有不少人被一个叫‘图尔斯’的外邦人救了出来,

    图尔斯执意要再次进入黑雾,我劝说不过,只能先来到加德纳组织村民撤离,目前黑雾正在向着这里缓缓移动,大部分村民已经撤离了这里……”

    说到这里,马文长老有些无奈地看了一眼自己身后的几个老人,深深地叹了口气。

    “这不,只剩下了这几个行动不便的老人说什么也不肯离开,非要和村庄同生共死,这才拖累了行程,可要是留下他们,于心何忍。”

    “这样啊,我来解决这件事情吧。”

    把图尔斯这个名字记在心里,来斯特从背后取下亚托克斯,扛起邪异霸气的大剑径直走向几个年迈的老人。

    看着来斯特来者不善的架势,几个老人心头一紧,不知道眼前的年轻人是何方神圣,不由得把希冀的目光投向了来斯特身后的马文长老,马文长老也适时的为来斯特做出介绍,以免有人冒犯了来斯特。

    “咳咳,这位是以绪塔尔最尊贵的育恩塔尔大元素使来斯特阁下,此次前来是奉育恩女皇的旨意调查黑雾入侵事件,不管是谁,都需要无条件服从来斯特阁下的命令,不得有误。”

    为首的老人眼巴巴地看了一眼足以顶得上两个自己高的大剑,艰难地干咽了一口唾沫,还是没敢问出为什么大元素使不拿素索,而是扛着一柄看起来就凶巴巴的重型武器。

    你确定这不是以绪塔尔剑圣?

    “如你们所见,我是以绪塔尔的大元素使,这次来就是负责黑雾入侵事件,如有冒犯,还请各位多多理解。”

    随手把喋喋不休的亚托克斯砸在脚下的石砖上,坚硬的石砖硬生生地被亚托克斯砸出一个小坑,剑尖笔直的插在地砖深处,荡漾的尘土让心绪不稳的几个老人开始打摆子。

    “在击退黑雾之前,加德纳村不能留下任何活人,所有被黑雾吞噬的人都会成为黑雾的一部分力量,我绝对不会允许黑雾的力量再次变强……别这么看我,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们想留下的话,就在地上躺好,只要在黑雾到来之前变成死人就没问题了,放心,我精通元素魔法,肯定不会让你们感受到痛苦的。”

    是没痛苦,您的元素魔法来一下脑袋都变成烂西瓜了哪能有痛苦。

    只是这大元素扛着大剑是不是有些不太对劲?

    没敢深究下去,老人退后半步,行了一礼。

    “呃,来……来斯特大人,我相信您精通元素魔法,我们理解,也愿意配合你们的工作……老伙计们,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来斯特大人能击退黑雾,留在这里只会给来斯特剑圣……呃,我是说会给大元素使大人添麻烦。”

    “啊对对对,你这老家伙原来也明事理嘛,我就说我们应该走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