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15 暗影岛的触手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15 暗影岛的触手(1/4)

    最后的战斗终究还是没有爆发,来斯特和图尔斯在埃德加的指引下顺利从神殿来到了位于东边的书库内,黑巫师奥斯汀和不死军团幽冥刺客贝内特早已离去多时,失去了冥雾信标的加持,笼罩天际的黑雾也开始退散,让捧着光明圆盘准备施法驱散黑雾的图尔斯有些尴尬。

    “他们已经走了,也带走了制造黑雾的东西。”

    被带走的十几本书册,微微拉开的木椅,打开的窗口以及保持圣洁干净,和已经沦为地狱的纳斯科特村完全不同的环境,

    收集到了足够的情报要素,来斯特就一屁股坐在书桉前的木椅子上,闭上眼睛,对着已经离开的奥斯汀进行移情,在大脑里模拟着奥斯汀的情绪和想法:

    “纳斯科特村的位置偏向西南方,如果真的是通过什么东西来控制黑雾,选择这里当据点可以更高效地让黑雾向沃拉斯顿村和加德纳村扩散,在这场入侵之中,他们不仅仅准备收割人类的血肉来制作傀儡躯壳,还通过黑雾带走了大量的灵魂……

    在千珏的神殿里做掠夺灵魂这样的事,充满了亵渎和蔑视的意味,可以看出来在神殿之内的家伙与千珏有着不小的恩怨,这是某种有限度的报复。

    之所以说有限度,恐怕是因为幕后操控者喜欢读书,这也是书库里有许多书有阅读的痕迹,且少了很多书籍的原因。

    这个喜欢阅读的家伙不愿意把藏有书籍的神殿和书库被那些屠夫搞得乱七八糟,因此可以推断除了那个观战的刺客之外,还有一个学者或是法师在这里操控着黑雾,在这种存在面前,即便是强大的憎恶屠夫也只不过是某种消耗品,

    这些有智慧有情绪的幕后操控者行动果断,来去如风,具有军队的做事风格,我有理由相信,他们效忠于冥界的暴君,而这些被黑雾带走的灵魂都会被带往冥界,下场绝对谈不上好,

    唯一不太明白的是,明明有很多出手对付我们都机会,为什么这个刺客和法师除了丢出一个魔法物品阻碍我们直接斩杀憎恶屠夫外,始终都没有对我们直接出手……”

    图尔斯和埃德加对视一眼,同时茫然地看向坐在椅子上自言自语的来斯特,没见过的事情说的跟亲眼看过一样,难不成这个挥舞大剑的大元素使还是个未卜先知的预言家?

    “来斯特大人,明明您一直都跟我和图尔斯大人一起行动,您是怎么知道这些东西的?”

    埃德加终究还是无法按耐心中的好奇心,开口问了出来。

    “一种从环境得出的推论而已,至于是什么情况犹未可知,当不得真……”

    来斯特看向窗户外的天际,此刻正值下午,黑雾退去后的世界不再是诡异压抑的黑绿色,琳琅满目的‘刑具’却让纳斯科特村显得更加残酷。

    “埃德加,你去看看书库具体少了那些方面的书册,图尔斯阁下,您再用光明圆盘确认一下黑雾是否真的彻底退去,我回千珏神殿看看。”

    目送来斯特离开,两人不由得有些面面相觑,不知道来斯特的葫芦又要卖什么药。

    从书库中出来就是一条建立在樟树云木之下的青石板走廊,走廊的尽头就是不算太大的千珏神殿,说是神殿,其实也就是一处小庙,只是这小庙把书库和修习室也囊括了起来,就成了殿。

    殿中的香火已经许久熄灭,好在并未受到破坏,汉白玉石台上供奉着一尊用石英岩玉塑造的羊灵面具,面具之下的桉台上还放置着千珏的长弓,

    拿起来端详了一下,确认长弓只是普通材质的榆木弓后,来斯特又放了回去,显然长弓的作用更趋向于象征意义,意味着千珏带走灵魂回归冥界的绝对武力,显然以绪塔尔也是千珏狩猎的领地范围,说起来他与千珏接触大多数时候也只是利用千珏,并没有真的了解过往返于冥界的死神使者每天到底在做什么。

    用桉台上的火绒罐重新点燃了几柱香,来斯特盘腿坐在蒲团上,一言不发地凝视着千珏的面具塑像。

    目光透过缭绕馨香的烟雾,来斯特的面色逐渐变得柔和起来。

    “距离上一次见面已经快四百年了吧,不知道你在冥界过得怎么样,有没有被乌祖尔欺负,不过从纳斯科特村发生的事情来看,乌祖尔似乎是占了上风?不然的话是随意入侵物质领域的吧?”

    “好在那些怪物并没有玷污这里,说起来还算是对你保留了最基本的尊重,显然你在敌人的眼里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顿了顿,来斯特又轻声道。

    “你没有来主动找我,看来夕月还未转生,听你说面具之母标记了很多出众的灵魂作为对抗乌祖尔的手段,时至今日是否获得了成效?乌祖尔是非常可怕的敌人,在达到目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