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16 光明哨兵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16 光明哨兵(1/4)

    转眼之间,距离以绪塔尔东南边境的纳斯科特村黑雾屠村惨桉已经过去两年半,重新回归以绪塔尔的来斯特开始主动联络翡翠领,与以绪塔尔女皇安吉利亚商议后,决定成立以绪塔尔光明哨兵组织以对抗以后入侵的黑雾和暗影岛势力。

    诺克萨斯历公元418年,在萧瑟的秋风中,一场由来斯特主导的三方秘密会谈在亚玛兰欣海岸的北部城市布雷镇展开。

    布雷镇的某个属于光明教派的地下秘密据点里零零散散坐了几十个人,大皇女艾丽莎静坐在属于来斯特座位的左边,雾尾族少女洛依则坐在艾丽莎的身后,两人默默观察着有些简陋却极具年代感的会议大厅,想到一会儿会和更多的纳西亚纳人接触,两个人就有些紧张。

    察觉到了两人的窘迫,与来斯特关系最好的图尔斯友好地笑道。

    “想必两位就是来斯特阁下在以绪塔尔的女卷了,请放心,来斯特阁下只是去接诺克萨斯的使者了,一会儿就会回来,两位夫人不必紧张。”

    被紧张的洛依拉住左手,作为以绪塔尔的代表,艾丽莎不得不出来主持大局。

    “图尔斯阁下,您知道这次诺克萨斯来的使者是谁吗?”

    图尔斯却是摇摇头。

    “使者是谁恐怕只有来斯特阁下知道,毕竟来斯特阁下才是会议的发起人,别看我们几个老家伙也是创始人,但只有来斯特阁下有能力改变光明教派低迷的现状,来斯特阁下自然也会成为光明哨兵的最高领袖。”

    听到图尔斯口中的话与来斯特口中所说的一般无二,知道来斯特是光明哨兵的主导后,艾丽莎也就放松了下来,图尔斯则趁热打铁地介绍道。

    “这两位是来斯特阁下的女卷,也是以绪塔尔的代表,艾丽莎女士是以绪塔尔的育恩阿来,洛依小姐则是来自于雾尾族,

    两位夫人,

    这位是圣铁匠亚当,负责为光明哨兵打造圣石武器,

    这位是摆渡人斯蒂尔,他驾驶着圣石帆船负责暗影岛的出入,

    这位是光明秘法师劳瑞,是光明教派中最博学的学者,精通许多海力亚术法,

    这位是持剑者布尼安,是光明教派最强的圣骑士,

    这位是隐士以利亚,是掌管着暗影岛光明教派秘库的老人,没人知道以利亚大人活了多久,他的秘密就像是他的年岁一样深不可测……”

    依次为艾丽莎和洛依介绍了另外五个来自于光明教派的光明哨兵创始人,图尔斯笑着把话题拉近,开始为两女述说暗影岛曾经的趣事和辉煌,略显僵硬的气氛变得缓和了许多。

    与此同时,亚玛兰欣海岸的东部码头已经被光明教派的侍卫团团围了起来。

    来斯特站在眺望台上,遥望着海平面远方悬挂翡翠领双翼之剑的军用大帆船逐渐靠近码头,从眺望台上下来,来斯特目不转睛地看着搭载着小船驶来的翡翠领使者,双眼慢慢变得有些湿润。

    十几艘小船依次靠在码头边,几十名身穿魔钢板甲的黑守卫列阵于码头两旁,肃杀的百战军士为翡翠领的主人用身躯开出一条道路,一袭高贵黑紫长裙的希娜从船上缓缓走下,画着澹妆和紫色眼影的女人愣愣地看着与自己相隔不到几十米眼中含泪的男人,迟疑了一下后,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开始颤抖,指节捏的发白,双眼之中盈满了水雾。

    在星灵使者来临的那一天,她失去了姐姐,也失去了自己的挚爱,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星灵带走她的一切,她只能无力地匍匐在地上,绝望地看着自己变成孤家寡人,孤独地戴上男人留下的山铜面具,活成了另一个人。

    快四百年的时间里,每一个日夜她都在提醒自己,要经营好翡翠领,要心怀坚定地等着自己的挚爱归来,要拼尽一切去让自己强大,不让翡翠领受任何人欺负,时至今日,她终于来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男人面前,见到了自己一生的信仰和期待。

    她也可以自豪地对男人说一句,她已经做到了最好。

    对于主人的不正常举动,乔装打扮成侍卫的夜之锋刃女杀手不由得有些担忧,只是她还没说什么,就见自己的主人忽然迈动脚步开始奔跑,如同小妇人一般头也不回地冲入了另一个男人的怀抱。

    先是审视了一下男人有些熟悉的面容,紧接着女杀手颤抖着从贴身口袋里掏出了一枚珍贵的翡翠领领主金币,金币上的人像与不远处的男人重叠在了一起,女杀手的心脏开始重重跳动,长年累月的杀戮和训练此刻根本派不上任何用处,女杀手的脑袋有些发晕。

    她回想起了自己加入夜之锋刃的那个夜晚,在第一代夜之锋刃传奇刺客墓前的宣誓与听到的秘闻。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