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21 美娇娘雷克塞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21 美娇娘雷克塞(1/3)

    “呵呵呵嗝嗝嗝!”

    “嗝儿嗝儿呃呃呃!”

    “哈哈哈呵呵呵……”

    艾卡西亚,某处长满了坟包的地穴之内,几十只长有几丁质甲壳各有特征的虚空异兽正环绕着巨大的虫母匍匐在地,体型相较于其他异兽更大的三只虚空异兽用口器发出尖锐的鸣叫,深紫色外凸的牙床上长了齐齐两排尖牙,三只受虫母支配的雄性虫侍正向自己的主人传达从外界得到的消息,因声音叠加在一起造成了错乱的音波,反而让认真倾听的虫母有些摸不着头脑,继而开始变得烦躁起来。

    “呵呵呵呵嗝儿!”

    没有眼睛的虫母忽然打断了三只虫侍的声音,发出一声嘶鸣,让所有虚空异兽都闭上了嘴巴,开始瑟瑟发抖。

    

    此刻是无人打扰的进食时间,在虫母不耐烦的命令下,三只负责交配的雄性虫侍主动退开,呈三角形把虫母保护起来。

    在寂静中,虫母从高高在上的圆形岩壁上爬下来,一口接着一口吞下虫巢附近的虚空虫族尸体。

    尸体的主人是非本族群的其他虚空异兽,由氏族各成员从外部猎杀而来,以此来填补虫母永远都无法遏制的饥饿感,经过了千年的进化,虫母已经不用亲自前往人类生活的区域进行掠食,而是在尾巴的下方腹腔里进化出了能够振兴族群的卵囊,只要有足够的食物,虫母就能源源不断地和虫侍进行生育,培养强大的氏族战士。

    这也是虫母的地位至高无上的原因,严格说起来,包括虫侍在内,所有的掘地虫都是虫母的后代。

    自千年之前虚空爆发,艾卡西亚的所有生物都在时光的流逝中被虚空侵蚀转变成猎手的虫子猎杀殆尽,似乎是因为虚空的适应性进化,残存的虚空异兽在满目疮痍和饥饿中又形成了新的食物链,

    形成了新食物链的艾卡西亚就此成为了真正的生命禁地,一切闯入者都将被虚空生物瓜分殆尽,因食物太过贵乏,一旦进了虚空异兽的肚子里,连成为粪便的机会都没有。

    在食物链中,以最低级可吃泥土,岩石和虚空化紫色植物根茎的虚空甲虫和吸收太阳能的虚空晶虫为生产者,其他形态的虚空异兽均为消费者和分解者,在饥饿面前荤素不忌。

    直到吃下了最后的一具虚空异兽的尸体,虫母才松开了手里干干净净的虫壳,甩动着粗壮的尾巴把虫壳从高台上扫向下方。

    这些虫壳正是她给三只虫侍的奖励,也是虫侍在把体内的能量消耗一空前唯一进食的机会。

    “嗝嗝嗝!”

    得到了虫母的命令,三只虫侍迅速埋下脑袋开始争抢吞噬着坚硬的虫壳,很快就把虫壳分食殆尽。

    “嗝嗝嗝呵呵~”

    压下饥饿感的虫母选定了最聪明的雄性虫侍,雄性虫侍迅速爬上了高台与虫母交叠在一起,获得了蒙受恩宠的机会。

    在下面没闲着的时候,上面的发声器官也没闲着,想要讨好虫母的雄性虫侍很快就把地表之上引发的骚乱重新述说了一遍,这一次虫母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地表有许多虚空甲虫大规模暴动,得知有人类入侵者来到了自己的地盘,虫母顿时也没了繁育氏族的兴致,转身一巴掌把趴在自己身上的虫侍拍下高台,虫母在高亢地鸣叫声中收缩了腹部的卵囊,重新从生育机器变成了顶级杀戮机器。

    “嗝嗝嗝!”

    成双成对的后足节肢撑起庞大的身体,虫母舒展着足以撕裂钢铁和坚硬岩体的利爪,对族群发出了猎杀的命令。

    此起彼伏的叫嚣声回荡在地穴之内,很快连同虫母在内,所有的虚空掘地兽都离开了巢穴,通过四通八达的虫洞奔赴地表搜寻猎物的气息。

    ……

    在艾卡西亚已经行走了六个月,向南移动的来斯特顺着山脉的走势一路前行,终于在一处群山环绕的地方找到了某处依稀可辨的城市遗址,这是他在路途中唯一能看到的一点点属于人类自身的痕迹,似乎除此之外,其他的文明遗迹都已经被天空上的紫色暮光和流脓的大地彻底湮灭。

    这种文明消逝的肃穆感和悲凉感让他的情绪有些沉重。

    这座城市曾建立在基岩之上,拥有恢宏的宫殿和雄壮的瓦台,或许还有供无数人仰望的不修高墙,如今却是沦为了连废墟都称不上的碎石头堆,或许在未来的可怕灾难中,翡翠领也会如此。

    他很确定自己已经深入艾卡西亚腹地,他也很确定,艾卡西亚面对的灾难和遭受的痛苦比贾克斯口中所说的还要深刻。

    他似乎有些明白了,是什么支撑着连脸都不敢露出来的贾克斯带着永恒烈焰,如同行尸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