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22 被中断的战败CG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22 被中断的战败CG(1/3)

    亚托克斯粗犷的声音在此刻显得很有诱惑力,虽然不想承认,但来斯特确定自己有一瞬间的动摇,而不想在来斯特死后孤独地在地下陪伴着一群连话都不会说的‘嗝嗝嗝’虫子,亚托克斯还在努力劝说着。

    “来斯特,放开你的身体意识,让我来控制你的身体,只有我能发挥弑神之刃的全部威力,等到我杀死了这群恶心的虫子,我会再次把你的身体交还给你,不然你会死在这里成为那些虫子的饵食,而我会被你这个自以为是的蠢货埋葬在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再也无法获得新的肉体去砍死暮光星灵。”

    “亚托克斯,这么多年以来你每时每刻都渴望着我的肉体,你真的觉得我会相信你的鬼话?”

    右臂骨折的部位已经开始弥合,来斯特跳出隧道向更高处跑动,为自己争取恢复时间。

    与游戏里雷克塞钻地后,可以清楚地看到隆起的土包不同,真实的雷克塞除了爬动的声音外根本不会发出任何的动静和攻击预兆,在不了解隧道构成的情况下极难判断进攻方位。

    “来斯特,你若是被虫子吃掉,你可就再也没有恢复的机会了,你会失去你努力得到的一切,

    别忘了,你现在只是一个被封印了力量的凡人,你说我放不下过去身位天神战士的高傲,来斯特,你又何尝能放下自身的傲慢?就像是你的女人希娜说的那样,你现在已经不是翡翠领的领主了,你就是一个四处逃窜的凡夫俗子,还整天妄想着拯救这个拯救那个,没心没肺地跟其他女人谈情说爱,这么多年以来都没有任何长进……

    说到底,你终究是不长记性,你以为你自己表现出来的是坚强,我却只看到了你的懦弱,为了可笑的尊严连最后的选择都放弃,我亚托克斯看不起你。”

    “闭嘴!”

    “呵呵,来斯特,因为我说到了你的痛处,你急了,但你恐怕没有机会了,我本就已经失去了一切,我并不怕再失去我所得的东西,哪怕这意味着我会再次经历千年的孤寂,但你却会真正地成为一无所有的乞丐,带着你的高傲永远沉眠……”

    从地上破土而出,雷克塞挥舞着双爪对来斯特发动攻击,连续三次重击让来斯特本就没有痊愈的右臂再次折断,骨茬从胳膊肘的位置刺破皮肤,暴露在外。

    弑神之刃脱手而出,跌落在一旁的地上。

    亚托克斯的声音沉寂了下来,来斯特知道,自己恐怕没有再次握住弑神之刃的机会了。

    成为胜利者的雷克塞仰天发出连绵不断的得意笑声,低着头的来斯特无力地看着自己再次扭成麻花一般的右臂,缓缓垂下头。

    亚托克斯说他除了交出肉体外已经没有任何选择,只有他知道,自己一直都有另一个选择,虚空监视者确实没有在虚空珍珠里做手脚,他却能在虚空珍珠里找到属于虚空的‘适应性之力’,

    尤其是交人族送给皎月教派的深海珍珠也含有虚空能量,在深海珍珠和虚空珍珠融合后彻底激发了虚空能量,让来斯特有了主动接受虚空力量的可能性,

    唯一的问题是,来斯特知道,一旦让自己的身体完成虚空化,不管结果如何,他都会彻底失去回头路,成为虚空阵营的一员。

    冰霜/虚空监视者注释:因虚空跨界入侵的特殊性,在符文之地有复数个监视者,每个监视者都有着特殊的能量通道,共享着感官和符文之地获取的一切,

    这也是为什么丽桑卓用人类的梦境换取冰霜监视者平静的周期,让符文之地的其他地方不会因监视者而爆发虚空浪潮的原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丽桑卓确实代替星灵起到了救世主的作用。

    冰霜监视者和虚空监视者可以视作同一个概念,为了便于区分,弗雷尔卓德九尊之厅下封印的监视者称为冰霜监视者,征服者之海交人族地的极暗海渊里的称为虚空监视者。

    一直以来,他都刻意压制着虚空这种代表突变和进化的邪异属性,此刻彻底无路可走的情况下,他似乎也没了其他选择。

    “呵呵呵嗝嗝嗝儿~~~”

    雷克塞张大嘴巴,准备享用自己的战利品。

    来斯特闭上眼睛,准备拥抱虚空。

    “时间静止!时间加速!赶上了,赶上了,这次终于赶上了!

    !”

    时钟的滴答声回荡在耳边,一层澹蓝色的光幕结界笼罩了地穴,让包括雷克塞在内的所有遁地兽进入了时间凝滞的状态。

    说恕瑞玛语的人带着浓厚的南方口音,来斯特睁开眼睛,一个蓝头发矮个子老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自己面前,正对自己吹胡子瞪眼睛,发出奥数光芒的双眼闪耀着白蓝色的光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