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28 雾尾岛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28 雾尾岛(1/3)

    守望者之海上,一团游动的白雾把与世隔绝的绿色小型岛屿保护起来,有了白雾的庇佑,无意间驶过的海船纷纷选择绕道而行,远离传闻中的是非之地,几千年来,岛上无害且良善的生灵一直都在这样的平静中享受着一隅偏安,岛上的资源和环境足以哺育整个孤立于世界之外的部族。

    烁玛灵魂的共振与感知让这个古老且神秘的部落始终都能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接纳每一位呱呱坠地的新生儿,异于常人的瓦斯塔亚们享受着先祖瓦斯塔亚霞瑞带给自己的能力,生活在与世无争的净土之上繁衍生息着。

    世世代代生活在雾尾岛上的雾尾族一直都遵嘱着先祖的教诲,至少在明面上并未有人踏出白雾一步,而这样的训戒刚刚被一个新生代族人打破,即便是后来新生代安安全全的归来,违背训戒的新生代却仍旧得到了严重的教训,这教训并非由宽容的部族施加,而是新生代瓦斯塔亚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

    村落的正中心,一间由上等的楠木所搭建的大木屋内,族长雾花甩动着自己的长尾巴招来了自己的得力助手。

    “艾比?洛依那里怎么样了?”

    听到了族长的呼唤,另一只雌性瓦斯塔亚雾尾很快就迈着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步伐从门外走进来,一脸哭笑不得的样子。

    “洛依还在伤心惹,我太难惹。”

    得到了不出意外的答桉,雾花叹了口气,低声吩咐道。

    “辛苦点,这是为了洛依好,艾比,没有我的吩咐和命令,任何人都不准接近那座房子,也不准与洛依进行烁玛变换,洛依的问题由我亲自解决。”

    “知道惹。”

    点点头,艾比转身离去,雾花却也有些苦恼自己该怎么办。

    作为族长的雾花在年轻的时候同样喜欢偷偷熘出去,通过烁玛变换进行了灵魂交流后,她很清楚,小家伙所遭受的并不是简简单单地被狡诈的人类伤害,这是时间很难治愈的伤痕。

    一个瓦斯塔亚爱上了一个不该爱上的人类,除非人类愿意永远地住在雾尾岛上,不然的话,两人注定不会有任何结果,目前来说,洛依的状态会给雾尾族全族带来极大的困扰,

    烁玛变换会导致雾尾族产生共情,长时间地让洛依沉迷在一个异性人类的世界里,放任不管的话很快就能影响其他的雾尾族人,产生同样的对人类的爱慕情绪或是对外界的向往,那样的话后果会很严重。

    雾花实际上并不反对族人偷偷外出,因为瓦斯塔亚喜欢冒险和战斗的天性注定无法抹杀,更何况,通过烁玛变换她也能知道自己的族人是否从外界学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及时纠正根本不是问题。

    把一群单纯善良的孩子一辈子困在这座海岛上什么也见不到未免也太可怜了,瓦斯塔亚交人族都知道时不时地把吓人的交头露出水面,没道理更趋向于人类审美的雾尾就得畏畏缩缩地当一辈子缩头乌龟。

    从另一方面来讲,雾尾和人类也很难产生好感,更不用说像洛依一样爱上一个即便是在人类里也可以称得上是异类的男人,

    虽然有些夸张,但事实上大部分人类都对长着兽族特征的瓦斯塔亚心怀畏惧和厌恶,当今的时代已经不是关系和谐的上古时期,在那个时候人类和瓦斯塔亚尚且能和谐共处,彼此之间坠入爱河繁育后代,如今瓦斯塔亚和人类已经有了很大的代沟,交流都是问题,更不用说结合了。

    人类与雾尾的审美大相径庭,三十多年前也有不怀好意的人类登岛,要不是一个叫‘马奇里’的人类选择了站在雾尾族这边共同对抗邪恶的入侵者,恐怕雾尾族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把入侵者顺利驱逐出去后,雾花也邀请过马奇里,询问马奇里是否愿意在雾尾岛上定居下来,在诸多好姑娘里找一个自己喜欢的雾尾姑娘,即便条件如此优厚如此,马奇里还是选择了拒绝,孑然一身的冒险家最终选择带着雾尾的祝福离开,这其中的理由当然不用多说——一个审美正常的人类怎会喜欢上尾巴比自己小腿都粗,整日大呼小叫,跟孩子一样岔着腿走路还能随时窃听自己情绪的雾尾?

    可偏偏洛依跑出去一回就变成了死心塌地的样子,整日愁眉不展,难道说这个来斯特是什么人形毒药不成?

    “不好啦!雾花雾花!有,有,有……”

    大呼小叫的声音越来越近,雾花打开门,有些无语地看着最喜欢变成飞鸟傲游天空的卓拉,等待着卓拉的下文。

    惊恐地喘了两口气,等到雾花有些不耐烦的时候,卓拉才瞪大眼睛,用双手比了一个‘有这么大’的姿势继续道。

    “有人类的大船来啦!有这么大,好大好大!好可怕好可怕!雾花雾花我们该怎么办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