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67 哭泣的云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67 哭泣的云(1/2)

    站在奥伦身边的嘉文达尔克正面带笑意地看着队列中的一个体型壮硕,面容坚毅的少年。

    “奥伦你看那个少年,他是密银村希尔达部落的克拉肯,早就有人跟我推举他,听别人说,克拉肯.希尔达天生神力,训练勤奋刻苦,是个参军的好苗子,你可以额外关注一下,不管怎么说,最后还是得让他升迁的快一点,他终究是希尔达家族的人……”

    点了点头,脸色平淡的奥伦注视着嘉文嘴里的好苗子。

    虽然对于幕后交易并不感冒,但奥伦也没有反对的理由,没有地头蛇的支持,德玛西亚也不会这么顺利的建立起来。

    “看来希尔达部落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承诺,盖利斯特直接派出了他最为疼爱的独生子。”

    并不知道自己在在两个大人物眼里已经成了某种政治意味浓重的标志,克拉肯只知道,自己即将参加德玛西亚最为优秀的军团,钢剑士军团的选拔仪式。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只有钢剑士军团的士兵才有使用德玛西亚钢的权利,而德玛西亚钢装备已经证明了自己远胜于精钢装备的至高地位。

    作为希尔达部族最为杰出的年轻一代,克拉肯已经在部落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此刻,就是走出部落,让希尔达家族真正成德玛西亚上层权贵的宝贵机会。

    利益无法永远保障自己的地位,权利才行。

    这是父亲盖利斯特在他走下乌鲁斯山脉前,跟他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他要做的,就是获取德玛西亚的权利,让自己的家族壮大起来。

    “所有人,肃~静!!!!”

    站在众人身前的疤脸老兵声音洪亮,眼神犀利,身经百战的气势即使是原军团的精锐士兵也不得不收敛三分傲性,下意识地把胸膛挺直。

    “我是你们的选拔训练官英威达比思!这次选拔将分为两个部分!”

    唾液横飞的疤脸老兵用注视死敌一般的可怕目光瞪着每一个参加选拔的年轻人,仿佛这群年轻人刚刚轮了他早已死去的老父亲。

    “战斗综合训练由我来负责!荣耀考核由嘉文大人负责!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

    “声音再大点!听不见就是听不见!”

    “听明白了!!”

    “这么小声,还想拿钢剑!!?”

    三番两次被糟老头子搞心态,参加选拔的年轻人们也怒了。

    “听明白了!!!!”

    “好!!!很有精神!!!”

    有士兵把早已准备好的十把铅质宽重剑放在队列的最前面,疤脸老兵英威达比思露出了残酷的笑容。

    “第一项训练!重剑挥舞!能完成三十次合格斩击的人通过考核,其余人淘汰!第一排,开始!!”

    克拉肯脸色凝重,目不转睛地看着第一排参与考核的同僚。

    无锋铅质重剑约一米五长,比一般的德玛西亚精钢长剑要宽两指左右,单单是沉重的破空声就足以说明其重量绝非常人所能承受。

    有考核的成员在十几次之后直接脱力,铅质重剑直接脱手而出,重重的砸在地上,让考核成员失去了资格,

    也有人试着省力,却因为斩击达不到应有的要求,反而是让心态失衡的自己更快的失败,

    倒是有人打肿脸充胖子,拼尽全力成功完成了要求,只是再也无法抬起的胳膊已经述说了残酷的事实。

    这才是第一项考核,投机者,实力不济者,死用蛮力者都被直接刷掉。

    想要通过,必须要有硬实力。

    “这就是钢剑士军团的选拔吗?”

    很快就轮到了克拉肯,手握铅质重剑,少年仿佛回到了乌鲁斯山脉上。

    龙禽飞舞,云雾缭绕。

    一个少年一遍又一遍地挥舞着手里的重木剑,次数越来越多,木剑越来越宽,越来越重,还有那个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身影……

    又忽然远去。

    “喝呀!!”

    怒喝声中,少年的无锋重剑斩破空气,劈开了一切阻碍。

    眼前,似乎有一道熟悉的影子,挡在身前……

    ……

    密银村外。

    娜丽雅凝望着空荡荡的山崖边,有些失落地从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66.html